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9 November 2010

有一天斑驳的城墙上就会窥见我所隐瞒的无能为力

flickr上了好多照片
昨天和朋友到一个很大自然的地方
觉得人生与复何求
干 就是李白不起来

100_7623

其实那天和朋友一起不小心发现一个不错的吃冰店
冰本身的味道我喜欢
但我更喜欢店家在店门口准备的位置
是很普通的桌子椅子
但是如果你坐在椅子上
乔一乔位子就可以用很好的角度欣赏一个很繁忙的十字路口
我很喜欢那样坐着聊天 看着旁边的呼啸而过
感觉在那里所说的一切都可以被车龙一并带走
喜欢那种气氛 很不错

刚刚回看了大家一块儿在别人的生日贺卡上涂涂写写的愿望
都许了好久以后的事情 无从考证实践性
但真的好特别 有一种大家一起为梦想再接再厉的感觉
虽然好多人都开始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不再知道哪些人想要什么
但不错 至少我还会记得 还可以记得

100_7583

每个相信在至死不渝的人最后都浸死在自己的怀念里
活在当下的人看起来很潇洒 但其实活在当下的好多人
心里都有数
只有绝望至极的人才会豁然开朗
就好象只有走到死胡同我们才会转身看过去一路是怎来的

以前以为不能松懈 做人就是该向前冲 永不止息
但后来发现漫游闲晃也不错
过后总算深深地了解并记下来了孙妈妈那一段话:
“幸福是什么?是圆的还是扁的?其实都不是,可是啊,如果你拿着圆的心里想着扁的,或者拿着扁的想着圆的,都一样不会幸福啊!”

所以幸福就是可以坦然从容地面对吧我想
想来也是 从来很多惊世大道理都包含了一点点的自圆其说
很多时候事情还是回到最原本 -- 你自己怎么看?
只要过得去自己那一关 一切都可以云淡风轻
我常常口出狂言 也常常自圆其说
在别人看来我唇枪舌剑伶牙俐齿 但我知道
自圆其说就是自圆其说
我也许把它包了好几层的外衣 但包装总会为岁月褪下
有一天斑驳的城墙上就会窥见我所隐瞒的无能为力
我曾经期许那一天永远不要到来
但过后明白了 人活着 就有活着应尽的责任
撒过的谎有一天会被大家摊在阳光下
所有美丽的包装会一点一滴的蒸发
我也许会面红耳赤的推托说 都过去了
但我知道 我曾经如此 我不后悔
过去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概括总和才得到今天的我
我喜欢忠于自己。
=)

很多人都说我一篇文打起来就像考卷一样长
可能我传承了爸爸的长气
但不错 至少我不词穷
好像要打一整篇文绉绉的东西
但我怕我会受不了
毕竟要文绉绉得来又不让人费解或讨厌的 自古以来没见几个
不信你去翻翻唐诗三百首
我不过问,你自己算一算你看得懂的有几首

我也来改行当诗人好了
反正都是还要饿死 还不如死的斯文点

100_7607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