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7 November 2010

打起精神来,上工了

Image022

我现在听梅花三弄
总觉得自己可以再诗情画意一点点
毕竟不要辜负了和李白同姓的这趟渊源

昨天陪爸爸去逛那种中国瓷器卖场
我想我可以理解画家为什么这么强
画家需要的创造力真的不可同日而语

有一幅图画是众仙在瑶池把酒言欢
这幅画在现在来讲可能极其普通
但转念一想 如果是几千年前呢
没有电脑 你要画出好几百种神仙
千奇百态 各显神通 很难吧 没有google唉!
这个社会如果哪一天谷歌当机,我们至少有一半的人会活不下去,吧

以前出门是胆粗粗的去闯
但现在google map 一下至少不会是无头苍蝇
世界变了 真的变了

今天在想好多年后我看到自己的朋友会怎样?

昨晚其实很冲动得差一点就要买一架拍立得
但谢谢价钱把我拉回现实 唉。 穷呗。
现实啊

之前在网上很受不了一个人
一个每天在告诉全世界他又买了什么名牌的人
好吧 我是买不起 我丑话是说在前头 因为我通常不会讲什么人话

我不喜欢那种人 干 要说鄙视也不为过
为什么一定要把名牌都揽上身才叫有水准
为什么用一些名不经传的东西就活该被藐视
你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到需要大张旗鼓的公告世界你很有品位 很懂生活
那应该看医生的是你 不是我们

我花个小钱就快乐似神仙 那你又何必比我过得和你一样纸醉金迷
你糜烂那是你的事 不要搞得好像全世界都应该和你烂成一堆才对一样
我们容易快乐 是因为我们看很开 空手来空手去 世间浮云过眼云烟

还有,可以以你马来西亚人民的身份骄傲一下吗
学外国人讲话并不会帮你增值 反而更贬低自己
面对现实吧 你就是道道地地马来西亚制造
你的腔调多么起承转折都还是一个自以为不同凡响的悲哀例子
不要让我有恨不得杀了你的意愿
真的很碍眼你了不了

人家说这样叫脑子有问题
但脑子有问题的前提是得要有个脑子
你连脑子都没有 哪来的脑子有问题
想要人家尊敬你那就拿出人格自尊来打起精神过点人样的生活
在我面前装水准是没用的
水准要能装 那么时尚这个字不会那么备受误解

好了没事了 说出来骂惨它 地球还是在同一个轨道上
世界还没有末日 一切还来得及

Image020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