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5 December 2010

没有什么无法摊在阳光下的秘密


人生总是包括了一点点的自圆其说。
看戏的时候总是看到很多义正言辞
但这些义正言辞其实本质上都是相对的
没办法 人生从来就没有一模一样的
不一样的时候我们需要有不一样的决定
人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
每一件事都是被安排的我们必须要上的课
我记得不懂在什么八卦杂志看过
好像说是阿信的学长跟阿信说的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 都有不一样的事情要完成”


有的时候当整个头脑乱成一团的时候
醍醐灌顶需要的通常是普通的几个字
可能因为困惑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下意识地忽略最简单的吧
我始终很感悟的一句话就是 “一件事情,总会有好多种解决事情的办法”
很多时候我都需要很用力的提醒自己
每一件烦恼其实归根究底都逃不过一个笑话的命运

如果我们的烦恼是无法解决的
那无论多少的烦恼担心心思时间
它都不会被解决
而最终的结果就是我们会慢慢的看开 淡然一笑而不发一语

如果我们的烦恼时可以被解决的
那无论多担心懊悔痛苦难熬
它都是会结束的
而最终的结果还是我们慢慢的看开 淡然一笑不发一语

既然预早就知道最后都是一样的结果
那何不提早行使那份看开的结果?

感悟啊


人生 海海
海海 人生

我特爱五月天这首人生海海
因为它陪我熬过了SPM的非常时期
那个时候脑海一片空白
每天都浑浑噩噩的误以为自己努力的读书
只有空白的考卷有义气的告诉我真相
所以说就让他去

人生海海
总是给我一种大海无量的感觉
我喜欢那种站在悬崖边 张开双手
发现自己原来没有什么秘密
没有什么无法摊在阳光下的秘密
我感激过去的我
让我对得起我自己
谢谢
-Quietly Fantastic-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