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5 December 2010

Yokohama Tilt Shift

世界小的跟虚拟的一样
总是在高处远瞻的时候
很不可思议地觉得 原来自己也存在这么一幅美丽的风景里边
在好高的地方眺望自己的家 再看自己走过的路
会有一种很无法置信的感觉
好像很遥远

那天意外发现一个新的好地方
可以看到很广阔的我的老地方
就是个地方

那天回家的时候
我不经意地瞄到望后镜
发觉原来我家有一个很适合看日落的地方
那个时候如果可以停车
坐在马路旁 摆上几瓶啤酒
那绝对可以借镜成电影里的结尾片段
有夕阳 有累计一天的疲累 有浪费生活的感慨
其实那天回家心里沉甸甸的
毕竟有些事它还是不尽如我所愿
有些情绪在身体慢动作扩张
一步一步的吃食我的坦荡潇洒
要在当下马上释怀的话 我无法
但我还不到会让不好的事绊着了我前进的路
五月天一路唱着 夕阳一路伴着
到家的时候 就看开了
也许路程远 也许夕阳真太有义气了
人生海海嘛
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是吧
就多相信点好事
也只能如此了

蔡康永说得很对,
“电视让我们误以为很多事情和我们有关系”
但其实关上电视,我们什么都不是


Yokohama Sunse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