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论冲动 何谓冲动

什么是冲动
就是心里只存在单纯的信念
全身血液燃烧着
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身体里霸道的狂妄
而你的眼里 容不下一句不行
你的心里无法接受一丁点妥协
那一种,就是这个,现在!马上!立刻!

道可道 非常道
今天很冲动的去了两个地方
好奇自己究竟是知不知道钱包失血过多的悲惨消息

但今天不谈钱
我说 花钱不能折衷
阿信说 我的固执 很善良

如果有一件拼了命也想完成的事
那就去吧
也只有奋不顾身的飞蛾扑火
才能向烟火般灿烂的迎向死亡

有人说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其实 当你以为你什么都有了的时候
你才发现你其实把你的梦想放在了很遥远另一个山头
而你一路走来 所丢弃的 又岂是现在所有可以替代的

所以如果我的梦想卑微
我会用力地完成它
毕竟有些梦想也许适合远观
但至少,不能一辈子的梦想多如繁星
却让全部犹如流星般直拖着一条长长的遗憾吧?

所以 今晚 我想努力读书
即使 我实在是 爱睡 到 一个 不行
人生 总有不从人愿的时候

但就像精准的失控里面的
“我们就是为了遇到那些好事 才努力生存下来的”

=)

xin hen kong
tian hen da
yun hen zhong
wo hen gu dan que gan bu zou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