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我不过是 比较容易快乐


有些歌 它让你情不自禁的和着
也许河马是可以挺可爱的
我们到动物园去吧

小时候 总是向往
长大后 轻描淡写的却是那么绚烂的过往
偶尔午夜梦回 都怀疑自己的表情还剩多少真诚

好多人都说措辞太直接
也许我真的变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抵御力很低
但后来发现自己总是靠着转来转去的只字片语
以求可以让自己冷静

那天的发狂让我有很大的省思
我还没有沉淀完吧
这几天都很日常的活着
没有多少适合沉淀的机会

今天走路去上课
虽然本来可以漫步却为了买早餐耳边的忙憧憧
最近这里都很阴天 每天都在吹冷风
每天都很挣扎到底要不要带扇子去上课
偶尔想到就快要考试了我还是会担心

自从实习的事情定下来后 我却一直很迷茫
我是真的很想确认我究竟是不是可以适应
但我想知道如果我真的无法
那我要干嘛

当脑海里的一切变得杂乱的时候
就只能狠心的一次过抛开一切

我不知道
就走着瞧吧我想

茫茫到深更 一暝梦 目屎流
人生海海 阮的头顶 一片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