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沿着海岸线奔跑 寻找属于我们的岛

第36个故事
桂纶镁林辰曦

第36个故事,桂纶镁林辰曦

谈的是价值观 对我来说是挺新的一个
之前看的都会比较趋向某人在心里的价值
一些比较想象得到的吧我觉得
这一次却没有多少着墨在这一块 反而比较注重所谓的交流
桂纶镁林辰曦的搭配多多少少为电影加了很多分(整个就好看起来了)
桂纶镁一直都很强 蓝色大门开始就有一种票房气质内涵的保证
林辰曦很新吧 之前都在小荧幕 现在看下来觉得跟桂纶镁实在是搭
这两个人的总结就是一个舒适平静的故事氛围

看多了这种电影 常常都会被人家问说所谓的这种比较有气质的电影
好像所说的都是一些比较不实际的故事 有一点 太离谱 不靠谱
可能吧 沉睡的青春里面也挺离谱的 但出发点还是有的

像这一类的 “城市电影” 其实算是近几年的热门
可能城市的人都寂寞 是一种羞于说出口的寂寞
很多人都觉得寂寞 那就多交些朋友 多去派对 狂欢
但阿桑也说了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每个人都觉得有一部分的自己需要被听见

所以现在推出的电影 都会努力的多撒些寂寞的调味料
无非就是希望 观众可以感到那一份孤单无阻的共鸣
孤单就像恐惧 是一份情结 无法真的正面面对 因为那是来自你心底 慢慢扩大的一种黑暗
从内到外的吃食着你的每一份理智
寂寞的人总是觉得世界是灰色的 但其他人却觉得寂寞的人过于敏感加多愁善感
但这不怪他们 寂寞是由内而外的不断衍生
别人无法窥到你的内心 所以你寂寞
别人无法窥到你的寂寞 所以他不解

第36个故事  可能是桂纶镁林辰曦 我还没有看我就喜欢
天生的演员啊 从下看到美女 眼就圆!
有人说这部戏的以物换物加咖啡店加故事加梦想加爱情 有点过于老掉牙
那种从小就想开咖啡店的所谓梦想  大街上一块招牌掉下来砸死10个人 10个可能都有类似的梦想
这就是那种很美的梦想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平台 一个人来人往 留下不一样的故事的平台
而咖啡店正正就符合这一个特性 还添了些浪漫的元素
有些梦想啊 你有我有他也有 但只要我们其中一个人实现了 其他人都会祝福的

因为有一些梦想 实现后所绽放的光芒 也许像流星般的一聚而逝 也许像彩虹般七彩缤纷
但那都是自己所梦寐以求的美 人生得而此景 了无遗憾

第36个故事 我也希望有家咖啡馆
像等一个人咖啡那样的咖啡馆
像朵儿咖啡馆那样的咖啡馆
一个 我们交换故事的咖啡馆
可  谁不是呢?

所以折衷的结果就是我在这里说我的的故事
努力点去收集别人的故事


故事拼拼凑凑 情绪层层叠叠
生活虚虚实实 画面断断续续

得到的都是侥幸 逝去的都是人生

有些话说起来悲 但他让你晓得 你不寂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