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我不喜欢我妈妈的激将法
我不喜欢我妈妈的话中话
我不喜欢我阿嬤的反义词
我不喜欢我阿嬤的酸溜溜

我他妈的不爽我什么都没有讲

不要因为我年轻 就判我年少轻狂的罪
我年轻 我挥霍 我疯狂 这就是我的生活态度
我知道家的方向
我只是正值日正当空
想要勇敢的去闯 想要去看世界的模样
花朵没有绽放它不会凋谢
青春没有轻狂我不会甘愿

我是认真的
像对待我的生活那样认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