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1 January 2011

无数个自己

看了狼牙 喜欢细节化的动作片
好过拿把刀东砍西砍 却都被剪掉强吧
看电影就是想要画面视觉的震撼
唉 日子一直在过啊
好难想象 我就21了 然后 很快 就要实习了
曾经孩子的我眼巴巴的看着姐姐们拖着疲惫的身躯上班
拖着更疲惫的身躯下班 趴着回家
以前觉得 要我干嘛都好 不要叫我读书
可现在 叫我干吗都好 拜托让我继续读书
人啊 改变就是唯一的不变
很多发人省思的话说起来都像在绕口令

最近刚读完一本励志书 算是吧 心灵鸡汤那一种
并没有真的挑起我的什么潜在的意志力之类的
充其量我不过把他当短篇小说在看
这让我想起看过的一段话 “血拼绝对比心理医师便宜”
也许九把刀惯了 所以对励志种类的书感悟力退化
当然某些点上还是会点头如捣蒜
也许哪一天 我跌倒了 我才会真的明白励志书背后的意义
可没关系 我不介意 就等着跌吧

今天其实一大早吃了很好的面包
很软很软 早晨最适合的柔软 虽然我起得很早
可是我喜欢吃到好吃的早餐后 情不自禁的那一种温暖
感觉自己好像好久没有回家了 可没有考完试 我不想那么快回到我的酒池肉林 我的温柔乡
一个人住明白了家的好 但并没有真的掩盖自由的渴望
依旧是不停的在家和外面世界之间摆荡
偶尔摔得重 偶尔掉得轻 偶尔迷惑 偶尔幸福



今天吃早餐的自己
昨晚赶温习的自己
现在懒洋洋的自己
曾经迷失掉的自己
一直很迷茫的自己
快要成长了的自己
总是舍不得的自己
永远在追寻的自己

这些自己, 我都收下了。 这辈子 我的人生很复杂。
远比我的多重人格还要复杂。 复杂的 有一种 剪不清 理还乱 的 尴尬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是自由。
喜欢自己做的事, 那是幸福”

我喜欢这句。因为无论如何,听起来都不错。
之前因为住宿的问题 搞得心情乌烟瘴气
可还是被点醒了 回过神来的当下 总算理解为什么大家都告诫大家要看得开
一不小心掉进思考的死胡同 牛角尖 绝望的感觉是挺真实的
看得开,是吗? 我尽量。

这日子啊 过久了 很多烦恼也变得得心应手
这句话说了 适合配着苦笑 下酒 畅饮 问天 问苍天 这海海人生 这人生海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