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一部电影 后又在是一部电影
不自觉的喜欢上了这样懒洋洋的步调
也许工作就是这么回事 因为已经连续五天重复着一样的节奏
周末只想好好的缓一缓

刚刚看完了杜拉拉升职记电影版 昨晚看了女伯爵
两部电影都让我觉得 不足够
本来很期待女伯爵的血腥残忍冷酷孤独沉默  却觉得一切过于点到即止
杜拉拉升职记其实也不是我所期待的方向 本来以为会有很大一块的职场竞争
但原来不过是另一个爱情故事的包装  但看到莫文蔚黄立行还是不错的

连续昨晚和今天早上 阿嬤都给我们说了好多好多故事
我阿嬤其实至于我算是一个挺强硬的个性 她总是有她自己的主张

这就是周末

我们都应该学会从旁欣赏自己的人生吧我想
常常看到电视机里的节目去探访一些较为朴素的地方 然后 主持很喜欢说
“这才是生活,我们在城市里天天匆匆忙忙的,这里才是生活的殿堂”
我可 不这么认为

我们的生活也是生活。每个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不懈的人身上都闪闪发着光
我们都有自己之所以坚持到底的理由 为了活下去 为了所爱的人 为了爱我们的人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存在是漠然的 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认为自己即使浑浑噩噩的也没有什么所谓 但可真如此?

我看到很多很多高峰隐退的人 他们不外乎都说累了
什么是累了
他们说 当你刚踏入社会 你会血气方刚 可是当日子久了  你不再追寻所谓的成就
不再像以前那样奋不顾身 也许有所羁绊 也许有所顾虑
那一个时候的我们  是在等待一个饱和点
一个可以让自己说 “够了” 的地方

我是练空手道的
空手道的教诲就是空手来空手回
我们什么都没带来这个世界  也终究不会带走些什么
就像被丢进洗衣机一样  瞎搅和一番  离去的是依旧孑然一身
可能掉了些什么在洗衣机里 可能就像每一个离开的人一样 不留一丝 痕迹
走过了 只有你知道 回忆嘛 只有你知道
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重叠的画面 因为我们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观点
自己的经历而渐渐塑造出来的 自己

tumblr_lh4i97bNzg1qgujfno1_500.jpg (500×500) 

我常常看不顺眼很多人  这很不应该  我努力改
为什么吗?为什么不能做自己?为什么不爽别人还要顾虑这么多是吗?
你错了  把自己的情绪留给自己就好了 就像我们都不喜欢听别人的意见一样
不要逼人家接受会伤害他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挑战要去面对  每个人都战战兢兢的在精打细算着生活
每个人      不容易啊  所以我们应该学者对别人再好一点
这是我从关妈妈身上学到的
当你很不爽很不爽  你还是得要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能因为不爽就理所当然的杀人
我们要学会招牌笑容  在最糟糕的情况下 也要记得笑
因为笑到最后的人  才是赢家

tumblr_lh84leqWdF1qfhmiso1_500.jpg (500×331) tumblr_lh84jtuucb1qfhmiso1_500.jpg (500×331)
tumblr_lh84mdO9d51qfhmiso1_500.jpg (500×331) tumblr_lh84kb0THa1qfhmiso1_500.jpg (500×331)tumblr_lh84m4XfkS1qfhmiso1_500.jpg (500×331) tumblr_lh84m4XfkS1qfhmiso1_500.jpg (500×331)

人生是一场赌局  每个人推到上帝面前的筹码都不一样  回报也就不一样-欧阳盆栽

命运是庄家 我们是玩家 彼此各据一方 彼此牵绊 互相猜疑
筹码是什么 时间吗 金钱吗 快乐吗 我不知道 我把我所有的都推出去
因为没有什么好保留的  我只想要在这一场赌局里面 好好的  尽兴

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后每一日都是个新开始,你说多好。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见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现没什么特别。回望之下,可能会觉得这一边更好。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东邪西毒 
然后现在是我看amelie的时间。
一部我一直想看的电影
我的周末
几部电影 多少故事  一些启发  
看了Gothica,现在把Amelie也一并攻下
只是想对当初的自己好一点
她无法完成的事 让我来
而我期待的答案 我交给未来
B000069JDB.02.LZZZZZZZ.jpg (336×475)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