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 February 2011

兴致一来去听郭采洁的歌
对她的印象一直都是爱情公寓的主题曲
昨天电视机播她的烟火  就这样挑起我的兴致
好吧我承认我之前太肤浅了  我一直以为她是假可爱真恶心的那种典型台湾过分包装歌手
但其实我觉得烟火蛮好听的  虽然娃娃音不是她的错  所以受不了娃娃音也不是我的错
前几天看百万大歌星听到丫头唱歌  实在唱得太下不为例了
所以郭采洁的歌  至于我  有一种为娃娃音平反的  惊喜
是少数  听得出是在唱歌的娃娃音

所以  我想要喜欢郭采洁  扣掉那些过分花俏的外层  只剩下她的声音

但我发现一件事  郭采洁的歌  适合用耳机听
也许是我的电脑音响  也许他本来就是这样
我觉得如果没有耳机  她的声音就像散开来一样
戴上耳机  会觉得声音集中很多  也听得出  她的好听

噢噢噢噢噢噢  我的观察力变敏锐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