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30 January 2011



是挺不爽的  干
说过了吧  我不喜欢人家临时给我插工作
明天做好   几点几点要完成  他妈的
还有  把工作给了我就给了我  不要有自己偷偷做
做了又要唉声叹气  是怎样
还有  你给我工作  你给我期限  可中间的请让我自己来
我最他妈的讨厌在我做动作到一半你就过来交代东交代西
别拿虾米不是海鲜  我也有自己的时间表的
你自己时间没拍好  凭什么把我也扯进去

这两天又没得出门啦  我真被搞糊涂了
堂弟堂妹来了我为啥就不能出去
他们又不跟我讲话  最多也就问我借我一定不会借的电脑
我只有那么几天可以见一见我的朋友了
现在有更少了 好吧 我承认我有些朋友并不真的想见我
可那不是重点  开工之前我总想要真的给自己一份礼物
毕竟这可是3个月的战争

打战也得有个战前宣读吧  我可不想战死的时候连自己怎么开始战的都不知道
这个新春  没得回外婆家我也认了
每年习惯的东西没有一样有成  难道我小孩般的新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还不想开始大人的新年呢! 太无聊了
我真的很不爽  干  我 他妈的不爽

什么狗屁  人家的新年总是快快乐乐的  我却快哭出来了
明天又要去巴刹  所有东西感觉都被堆到明天了

我不喜欢这种新年  很压力  压得让人透不过气
好多很表面的东西都被放大检视  但却对真正的内容不屑一顾

很多朋友都不喜欢过年  我一个朋友说过
“我都努力的离家很远很远。新年回去的时候可能费用贵了些,但重点在于,我不用大扫除!家里人会扫了给我看。反正我不喜欢。虽然我也真的介意那件家干净吗。一年最多也就干净那几天。而且啊  不用大扫除  那就是我童年最最最最最最最羡慕的终极幸福了!”

算了  我真的不喜欢人家把这你的头  告诉你该做些什么
更不喜欢人家随意打乱我的行程表  很好  我家人就是这样
所以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我最抓狂的事
可又如何  如果抓狂  就是轻狂的青少年 吃不了苦
如果不抓狂  就是压抑的青少年   吃得变态苦

我就是   后者

长辈给理由  不是看你想听什么  而是看他想到什么
这就是当长辈可以行使的“恣意妄为权”

等着  等我长大  我把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 反过来  摇一摇  不然还不醒目了!
树木不修还不直溜了! 正义不发声 你还真当我是哑巴!!!
当警察法官关二爷都管不了的时候,总有人要维持正义吧!!!
正义,需要高强功夫!
来,改变世界吧!
tumblr_lfjyq03EsM1qb66x9o1_500.jpg (500×388)
像个英雄一样  让世界震撼 
 让垃圾萎缩  让正义呼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