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1 February 2011

时间带走了一切 却把我们留下来了

tumblr_lgxrcpZGvG1qbzzfno1_500.jpg (500×331)

偶然打开电视不偏不差的命中闪亮的日子大结局
虽然拖了这么久的故事配这么一个结局 某一些情节上的确是有一点拖拍了
但其实人不要太苛刻了
有一些电视剧 其实比较想要强调故事背后的信息
所以即使光阴的故事没有结束得很完美
但我都欣然接受

结局果然还是围绕着浓浓的 “成长情怀”
故事的结局其实不难猜 也许 也根本不需要猜
可是当我看到以安牵着方爸爸的手 踌躇着
迟迟无法踏出第一步
我还是哭了

是啊
工作了一天 回来看到这么一幕
我哭了

有的时候人哭  不是因为单单目前的一件事
通常是好多纠结的情感 层层叠叠 叠叠层层 错综复杂  扑朔迷离  盘根错节  纵横交错
然后就一个火种  一切就会燃烧了

我没有这么复杂吧

但这几天下来
我明白了关谷对于活到老学到老这么朗朗上口的原因

人不能拿自己的无知当个性
有书堪读直需读  莫待无书哭不出
这一段日子很难熬 但既然已经开始也只能老老实实的 榨干它
有一天我成功了 我会拿着一段时间做例子 勉励其他人
用一种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的潇洒姿态

“蓦然回首萧瑟处 也无风雨也无晴” 

这该是多么神奇的一句话啊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当我们对自己宽容了 太阳也就暖和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罢了
如果只是立场的问题 不要逼我站在你的废墟 学你生锈的脑袋 咿咿呀呀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国王 在自己的世界里蛮横跋扈 嚣张浪荡
你不必听我的 更不要逼我听你的
钦此。

tumblr_lguocbb5I51qgujfno1_500.png (498×347)

到此一游,解闷消愁,远望群山,一锅窝头

tumblr_lgyuaylLyM1qcyl4ko1_500.jpg (500×332)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