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我感觉到自己被时代狠狠推向前

不要把痛苦放大
易桀齐的新闻真的挺震惊的
毕竟是偷窃的一种 虽然某程度上我蛮相信搞新闻抢版位博宣传的说法

我始终认为名人有自己的方法把事情掩盖过去。所以当一件事情曝光,我永远会有一种一切都是计划的一部分的感觉。其实都是处理事情的一种手法吧。忘了曾经在哪里读过,法律,只是解决事情的方法之一。

不过其实基于这件事,我想要了解的,其实是一个人对自己所下的判断其实很重要。
报纸上卖的都是他为了做音乐而怎样怎样 为了音乐这样三餐不济
越是这样 越是让人觉得 在搞宣传罢了 用一种破釜沉舟的方式 宣传
不成功便成仁
我看见有人留言说 "dont blame on music, music didnt guide you to steal"
所以什么叫做lomo的生活态度
"dont think just shoot"
别想太多 想干就干一票漂亮的
我想过其实他可能没有那么可怜 只是他往死胡同里面死命的钻
一直自我催眠 吧


昨天看到三姐,完全没有一个新婚妻子的欢喜。我想她内心的压力其实很大,但这份压力有百分之两百都是她自己加诸上去的。但我不再是当初那个天真无知笑起来还露两大个门牙缝的妹妹了。好久以前,我会和她躲在房间里面交换我们的故事烦恼笑话。交换,彼此生活的气味。

tumblr_lh6927y1nU1qbox11o1_500.jpg (500×331) 


好久都没有那样了。现在见面也不再是聊天,都是听她说着自己的不开心。我想过跟她说上几句,可我却深切地认为,她不需要我,她只需要她自己,一个了解她的自己。我爸爸和我聊起三姐的事情,其实在我们看来,三姐真的,专到了自己的牛角尖里头。我和她在厨房吃着东西的时候,我哼着半调不成曲的调调,她很认真的吃着她的粥。以前我们会一起聊天,但昨天我只能继续假装不尴尬于她莫名的沉静。一直到快吃完了,她猛然抛出一句"你好像很enjoy你的life hor?"然后笑。只有鼻子哼气的笑。


tumblr_lh68sfQFvM1qbox11o1_500.jpg (500×334)

有的时候 神经大条一点
很多事情有时候不过是你的执着伪装而成的
我常常会想起一首歌
"why wont you smile"
当我变得容易满足 却有人开始鄙视我
我记得有人说我自圆其说 自己给自己台阶下

也许是吧 如果把不爽可以被拆解然后重新包装成开心
这样就是自圆其说 自我欺骗 自己给自己台阶下
那好吧 我就是


没什么好拗的 如果真心的觉得这样很ok
那就好了 不要为了做自己而感到抱歉
随波逐流 引领时尚 普普通通 我行我素 
这都不过是一句话

你鄙视我 那也不过是一种眼神
看开了 别人怎么想的 那也就不重要了

最近上班总会听到电台的一首歌
里边有一句是这样的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

我以前所明白的骨气 是不屈不挠 不为五斗米折腰
总是把骨气当成标签 把骨气当成理由 把骨气看得像人生一样重要
现在所明白的骨气 是自己的 能屈能伸吧 至少
不再像以前那般
曾经我们不停的为自己辩解 为所有加诸于自己的误会 不厌其烦地澄清
时间会长 人会厌烦
已经这么多年了 当初年少气盛时的盔甲 也只剩生锈的破铜烂铁
发光发热的是记忆里边的一张照片 也可能是某个瞬间一闪而过的模糊印象
当我们开始频繁的提起隐隐约约 曾经的疯狂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移居到其他人身上
我们看到了当初自己年轻的气焰
明白了骨气终究不能当饭吃 饿了还是得掏钱买 穷了还是得想办法挣钱
这是现实吗
这不是 这本来就是世界的样子
很多美丽的故事都是假的
因为现实的社会总需要一些美化的程序
赤裸裸地摊给你看这坑坑巴巴的世界
只会让你更消极
所以 我明白了 什么叫
别人看不起你 那是别人家的事 你管好自己就行了

即使全世界提起你 都摇头叹气
Timon: Look, kid. Bad things happen, and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Right?  
Young Simba: Right. 
Timon: Wrong!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只要你不会 只要你能够站在空旷的草地笑着呼吸
那些别人的意见 就留给别人吧
不要把别人强塞给你的 “他的意见” 放大
有的时候 那个人也是因为寂寞 才去插手别人的故事
对于寂寞的人,就像我们每一个一样 又有什么值得计较的呢

tumblr_lh69y75f5l1qajjdco1_500.jpg (500×357)

看开一点 

tumblr_lgbrkwzUfi1qzjqrio1_500.jpg (500×334)

tumblr_lh6h79k7CO1qcyl4ko1_500.jpg (500×350)

*常常 我庆幸我是我 简单的快乐也是快乐
很多人认为不经一番寒彻骨的快乐 是不起眼的
别傻了 这世界上连细菌都有人拿来研究
不起眼的快乐不是也挺不错的吗 至少 好收啊!*
tumblr_lh03etrV2B1qgujfno1_500.jpg (500×337)

woooohooooo sungai puyu 的风 隐藏着多少梦
站在风中 我有一种 莫名的感动
woooohooooo sungai puyu 的风 唤醒我多少童年的梦
多年以后 我再回首 是否还能找回着最初的梦
--sungai puyu的风, 阿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