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8 March 2011



我不是素食主义者,也不是肉食主义者
我是 随便主义者
我并没有在看了很残忍的动物屠宰短片就发毒誓以后都吃素
我始终相信植物也是有所谓的灵性
不能因为我们肉眼看不见植物的痛苦就不当一回事
我们不可能不吃东西,这是前提。
所以有的人说肉食动物这是残忍的
但你错了  人生来就是个复杂的个体
世界上的每种学家都可以提出个别的理论去挺他们认为对的
这是主观
我不是说吃素徒劳无功

但我觉得 吃素的意义 不是在于不吃肉 减少世界上动物们的痛苦
的确 残杀动物是非常过火的行为 值得枪毙
然而我们吃素的意义 应该是围绕在 环保 健康 这类的醒悟吧
不要因为人家跟你说猪很可怜你就吃素
那很肤浅 吃素 应该包含了更深层的意义
比如  吃素,因为猪很可怜。所以你应该去了解的是 该怎么更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
比如说,发明什么杀猪的机器,让猪不痛不痒的死去
他们 生来 某部分就是注定要成为盘中餐
你拒绝吃他 不就剥夺了它生存的意义吗?
这里 我们应该 致力于研究如何把痛苦完全消除
让动物们在过程中受到最低程度的伤害
姑且不论动物们是否感觉得到 这起码是对自己的交代

偶尔被人家说 吃肉的人是冷血的
我也说 我不吃狗肉,太残忍了。但我最爱吃牛肉。阿牛,对不起。

所以 把狗的痛苦 移到牛的身上
李佳恩 你真是肤浅的假爱心

狮子王他老爸说的不错 这世界 是一个圈
食物链 食物网 阶层金字塔
这一切都是息息相关的 我无法说服自己相信
不杀生 就是有慈悲心
我相信的 是找到问题的根本 把它彻底解决
我不喜欢 用避免 或者 禁止 还是 拒绝 来解决问题
你想过 如果全世界都吃肉 那多少人得要失业 犯罪率得提高多少吗?
这还是很基本的 接踵而来的还有很多 事情不能单方面的解决
现在要大家都吃素 以后发现不对头 才说 好吧 一部分人吃肉好了
这是解决事情吗? 这是吃饱了撑!

猪可怜你就不吃猪 咋地 你觉得那些青菜就活该让你煎煎炒炒 剁剁切切?
不要一眼不见为净的基础来献爱心 那都是肤浅!很肤浅!非常肤浅!太肤浅了!

人啊 别老是自我催眠 自以为慈悲
释迦摩尼不也满脸慈悲 但这世界上五湖四海 千山万水 不也逃不出一场空?

献爱心?我有我自己的一套。
我对得起天地良心,不要把你的那一套假惺惺硬塞到我这里来
我不需要虚伪 因为 我对得起我自己

即使怕鬼 也不是因为我做了什么亏心事
不过都是拜韩国日本所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