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7 March 2011

我會掛念你的

我收到信的時候 我愣住了 然後 很興奮
因為真的想不起 自己寫過什麼了
我會好好地寫一封回信 也會好好的 再寫一封寄出去
因為這一種感覺很特別 只要有所期待 我就會繼續寫 讓以後的自己會心一笑 或者 痛哭一場
我都想要給她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Give me some sunshine, Suraj Jagan & Sharman Joshi


是啊 如果可以再重來 我會希望 也可以順便 停滯不前
有一些東西 我沒有 仔細的品味  而之後 也不曾再有機會

聽著的歌 彷彿都在提醒我關於那些過去
就像新的部落格標題照片 現在的我 正悄悄的神奇啊
悄悄的神奇是Quietly Fantastic的google translate,覺得還不錯就用上了
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的李佳恩 我真的離開你好久了
偶爾我還是會去找你 雖然你都不在了 只剩下字裡行間 那若隱若現的畫面 時而清晰 時而模糊
我讀著你的種種 然後我繼續寫我的種種
謝謝你開始了 也謝謝我們大家堅持了

我已經學會不去後悔 不論我曾經多麼消極潦倒前途無光世界黑暗
我們走了過來 當那些所謂的痛苦終於變成累積  變成收藏
生活就是 生下來 活下去

我已經明白 面對恐懼 就是面對,接受,走過,結束。
你會高興的 當你知道我已經明白這一句
也許過程讓人不勝唏噓 但 都過去了

而 我 不曾後悔 你

即使我知道你知道你很糟 而我也知道 這一路走來的崎嶇
謝謝你留給我的一切 我會 打起精神 好好的活下去 

搖滾的 過一輩子

我會掛念你的

別傻了 你 已經 開始快樂了

tumblr_lino09Ss2E1qe7gvjo1_500.jpg (500×338)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