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4 June 2011

又被潑冷水了
好吧 就這樣吧 吃苦當吃補 痛苦是養分

tumblr_lna7clmWjS1qedcspo1_400.jpg (400×483)

最近在讀林夕的“人情·世故”

上課讀 下課讀 上圖書館讀 睡覺前讀
也許因為書很厚 我可以不用擔心看完的空虛

這幾天翻開記事本
從購物清單第一項慢慢劃掉
那麼多想要買的東西 那麼多想要做的事情
那麼多想要完成的願望 那麼多對未來的憧憬
一回頭 市徻得抓緊自己的錢包 深怕一分錢流失了
什麼心態?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矛盾得來又合情合理 合理得來卻又自相矛盾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失敗
那些清單少說我一個月也要丟上十幾張
寫的時候是夢想 丟的時候是沉痛的夢想

一個lomo從沒有人知道到人手一機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一個旅行從很期待到每提必傷
一堆書從引頸長盼到越等越多

我都不知道什麼是承諾和許願了
過後都得要被現實狠狠擊落嗎

當我信誓旦旦地說我一定要幹嘛
若干年後我還是唯唯諾諾的推翻了陳詞
一切 不過如國家大選的人潮 曲終人散 潮來潮去 不留半點痕跡
彷若一切不過是虛幻的 什麼都沒有的 連最後一點點失望都省下了

人無癖不可與交, 以其無深情也 --林夕 人情·世故

可我很多癖好啊 癖好氾濫就是我 簡稱癖濫

tumblr_lna7clmWjS1qedcspo1_400.jpg (400×483)

都走吧 想留下的留下 
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天堂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舒服的路不一定對我的胃口

我沒有講完
幹我他媽不想講了

你吹得我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