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2 July 2011

就讓我鼓起勇氣向全世界說

還有四十五分鐘 想說還是寫點什麼吧
還是同樣的歌,“True colours” 
也許因為這幾天都有著很相同的心情 嗯 也許吧
偶爾在很大很大的躁狂之後 我會突然冷靜一陣子
冷靜地收拾殘局 冷冷的 靜靜的 冷靜
其實現在的心情談不上什麼正面還負面
現在中立得可以 明明就應該緊張 可是就是覺得
自己懶懶散散的 連身體裡的血液感覺也流得很慢
整個人每天籠罩在得過且過懶人多屎尿的節奏裡
唉 怎夠一個懶字了得?

現在轉過來聽“守著陽光守著你”
呵呵 那一天和朋友的小見面其實觸動了某些神經
曾經 我們天真無邪 現在 我們天天無錢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有些人好久不見 恍如隔世 
現在見面 客套寒暄 扼腕嘆息 曾幾何時 彼此深交 宛若輕煙 煙消雲散

是很可惜啊 可是生活讓我們聚在一起 然後錯開
也許我們還是可以聚在一起 畢竟曾經我們有那麼一段緣分
曾經我們是朋友 也許現在也還是 只是無法像以前那樣熟悉
陌生就是時間增長的過程衍生出來的後遺症

以前我轉頭就可以看到你們大家 然後現在我要打開電腦一個一個找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有朋自遠方來 自是不亦樂乎 可是人來人往啊
我們也必須調整好姿態 面對每一個突如其來的再見,永別,錯開,甚至是無聲的遠離
人生贵相知,何必共長久。 

tumblr_lo5iphQYpM1qbo5qko1_500.jpg (500×600)

這一種空蕩蕩的午後 適合拿來面對一些瑣碎的事
可能是以往的自己 可能是期望的自己
書要讀 試要考 生活還是得要過
曾經我以為剝奪自己所有的快樂是成功的關鍵
獵命師裡邊的陳木生說過 “成功的捷徑就是毫不猶豫的踏上最艱難的道路”
之前我都了解錯了 我以為最艱難的道路就是剝奪所有快樂
現在才明白 快樂與否在於個人修養 所謂最艱難的道路
其實包含了一點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的氣魄
就是 即使你知道這一條路將會很累 很辛苦 你還是要走 義無反顧的
力爭上游 貴在力爭
就像讀書 不是讓你很痛苦的不看戲不吃東西就能考好成績
苦行僧不是得道的途徑 
佛陀尚且接受那位姑娘的施捨 我們為什麼要虐待自己
我想 最艱難的道路說的 應該是 一鼓作氣和堅信自我的魄力
很多人 無法肯定的相信自己 他們總需要很多很多資料來支持他們自己
也就是這樣 所以最艱難的道路 應該是指這一方面

直譯”成功的捷徑就是堅定的踏上自己選擇和滿意的路“

tumblr_lnizyfsvwv1qevn80.gif (500×195)

tumblr_lnuudavAZi1qaobbko1_500.jpg (500×376)

就這樣吧。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