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3 July 2011

遲遲不肯開始翻書 唉
今天分兩個星期前的卷子
我看著一個女孩由怒轉傷到哭出來的樣子
我想我看見了崩潰

人都是瘋狂競賽的奴隸
即使那女孩充其量不過是我朋友的朋友那種隔層關係
偶爾我們會彼此搭上些許官腔 都是場面話
而我也一向不喜歡她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憐
雖然我在這裡浪費時間也會讓我這個星期五的考試很可憐
可管他呢

她說她覺得她班上的人很噁心 都在出賣彼此
可她選擇性忘了曾經她也是如此
我始終認為如果不是這一次她考壞了 大家都對他投以同情的眼神
她應該還可以開開心心地待在那一堆彼此出賣的人群裡
只是 她輸了 她受不了別人也在背後對她指指點點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出了問題現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一個地方混不下去了 才了解自己的發源地是多麼好
可是你還是沒有學到最寶貴的 什麼叫做因果
小公主 一直怪罪別人是走不遠的
你需要一面照妖鏡 拼棄掉那些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身外物
你究竟多久沒有好好看看你自己了?
也許你金枝玉葉 被寵慣了 但 紙上得來總覺淺 絕知此事要躬行
你可以繼續捍衛你自己 每一次打輸了就往殼裡頭躲
當有一天你筋疲力盡了 發現你原來一直永無止盡得跟著漩渦的車位燈
我希望你能夠平靜地接受

我還是不喜歡你 即使我的好朋友是你的多年老友
我只是覺得 你需要被敲醒
你根本不是被他們出賣的 是你自己天真無邪的 以為全世界都會愛你
以為那些老聚在一起說盡全天下是非的人 都都獨愛你
大家都會繞著你那些荒唐的飲食習慣轉

tumblr_lnuyahJr741qcci6go1_500.jpg (500×119)

祝福你 但我不喜歡你

tumblr_lae2z9gsn51qaobbko1_500.jpg (500×291)

我還是會微笑的跟你說話 我不需要公告世界我不喜歡你
我還是喜歡我的好朋友 只是你不在我的選擇範圍 我也就只能接受
你應該也不喜歡我 所以我們就心照不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