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6 August 2011

離開這城市 想找個解放

tumblr_lmlt1rKuLv1qe4mnmo1_500.gif (500×220)

路像永遠那麼長 我靜靜的擺渡車子
向著陽光猛烈的地方去
可是 後面的影子那麼長 那麼長
留下的空虛那麼巨 那麼大
心頭的忐忑那麼窮凶惡極 那麼張牙舞爪

而我靜靜的 冒冷汗
學習    堅定自己

當我踏上車,我就開始了
現在,我只需要堅定不移












×花果山 水簾洞 美猴王 齊天大聖 孫悟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