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6 August 2011

平常心 平常心
明天要考試了 就是會興奮啊
以前考試前夕的心情是緊張害怕顫抖
現在考試前夕的心情是興奮迫不及待 外加 肚子餓

子曰:practice make perfect

這句話果然沒錯,考試考多了緊張也消失了

呵 平常心 平常心

我已經在想明天的早餐午餐晚餐了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我餓

真的,餓。

今天下了一堆黃梅調的曲子慢慢聽著
某一天你在我車上要聽見了就冷靜點
我的車的專長是播格格不入的歌來嚇死乘客

我覺得黃梅調變得很酷
現在很專心的聽貴妃醉酒
都聽中文的,粵語的沒有字幕我聽得很吃力
霸王別姬還是我聽得最了解的 謝謝張國榮
還有就是扮皇帝 那是因為小時候阿嬤總是在聽

踏正十點半,我要去看愛情公寓
好好的笑一場然後去睡覺

噢美嘉 噢一菲 噢曾小賢 噢子喬君 噢展播 噢宛瑜 噢~大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