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簡單并快樂著

神馬都是浮雲!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人間的煙火罷了!

什麼是浮雲?

洪七公打狗棒法叱吒武林,臨死卻要楊過幫著耍
歐陽鋒人稱西毒名震武林,臨死卻瘋瘋癲癲的連自個兒的名字都不曉得
西毒北丐打鬥了大半輩子,臨死卻要在旁口訴那些武功讓楊過耍 自己卻力不從心
兩個抱在一起用滄海一聲笑的姿態死去
江湖四大英雄,東邪西毒南帝北丐
結果北丐西毒死的時候不過是讓不起眼,名不經傳的黃毛小子給草草葬了

無所謂英雄豪傑 無所謂世紀惡人
無所謂曾經風雲變色 無所謂曾經威懾四方

都是浮雲啊!

九陰真經又如何?武林第一又有何用?

也許這個時代的我們都知道這個道理
這個時代有好多電影都在教育我們 告訴我們好多好多故事
我是電視兒童 我的幾乎所有知識都是電視教我的

所以我深深的相信戲劇 即使我看過那些吊鋼絲的過程
我還是相信輕功水上飄是可能的
我還是相信那些電視機裡的奇蹟

我沒有走過什麼滄桑 但是我卻似懂非懂的咀嚼電視劇裡的風霜

tumblr_lqqsnhLHBP1qgujfno1_500.jpg (500×331)

多看戲吧 那些我們無緣經歷的一切 就從電視裡體會
人生沒有全拿的 我們也只能滿於現狀 
簡單並快樂著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