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秘密地方

我想要找到一個地方
一個完全不屬於任何人的地方
一個空蕩的地方
我想要用我的思緒把它填滿


累壞了的感覺總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大多數時候我懷疑我的累是我的幻想
明明這一輩子沒有完成些什麼 卻就是莫名其妙的很累

累得什麼都不想做 累得想要結束些什麼
是不是那些選擇自殺的人也是這樣累了
很累很累卻什麼也沒有完成 什麼也沒有結束 唯有結束自己了

我不是在企圖討論自殺 可是自殺一直是我很感興趣的話題
只是我從來不知道應該怎麼聊 跟誰聊 聊什麼

呃 興趣 興趣

tumblr_ls6l07pWCN1qgujfno1_500.jpg (500×332)

這幾天都有一個念頭 想要躲起來
躲在一個地方偷偷觀察這世界

這個學期的科目上到目前為止都是理論
教授滔滔不絕的講 我莫名的就會很煩躁
一早上起來就很抗拒去上課
理論這東西我們都學過了 重複聽那些東西讓我很累 很不爽

在教室就會覺得天昏地暗的很想回家睡覺
然後好不容易熬到take a break的五分鐘
趴在桌子上卻突然覺得自己順風耳上身了
周圍一切的談話突然聽的一清二楚

親菇是喜歡坐在旁邊靜靜觀察別人的變態
可他媽的 我也是 呵呵

我喜歡坐在一個角落 一個可以看到最大景觀的角落
然後開始觀察周圍的人
看他們在做什麼 在等人 在耗時間 在吃東西 在想東西
沒有什麼特別研究的題目 就是喜歡這樣看人 看事情 看生活

所以在課堂上我常常神遊
有的時候我真的是神遊了
更多時候我其實在修煉靜心聽四方的高深本領

tumblr_ls4k8puE5N1r33fsdo1_500.jpg (500×324)

海邊啊 海邊 我好想念你
但親愛的朋友們 我更想念你們

世界那麼大 生活那麼多 偏偏我們成了朋友
朋友啊 就是那個擁有我完全百分百信任的朋友
家人是上天賜的 朋友是自己選的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都好嗎
再不好 也請務必努力撐下去
因為我潛心期待著我們以後天空見的畫面

生命就是這樣 這是一場團隊的遊戲
有的人硬是一個人完成了 結果遍體鱗傷
所以我們要明白適當的求助是必要的
人生總有看起來跨不過去的坎兒
但也許你只是缺乏了一個肯定的眼神 一份衷心的加油 一句真誠的祝福

tumblr_lsa6w2VK7K1qzjqrio1_500.jpg (500×309)

加油 給我自己 也給好久不見的你
加把勁兒!把生活的主導權搶回來!
不要當命運的哈巴狗!告訴那個不知好歹的命運誰才是老大!!!

tumblr_lg6ceeXnxA1qd7h8i.gif (498×226)


*********************************************************************************

tumblr_lprolj197J1qh9nmso1_500.jpg (500×313)
有一天吧 我要和我愛的與及還我的那些人們在這裡
被回憶灌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