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綠葉成陰啦!

tumblr_lootou7rD81qgujfno1_500.jpg (500×358)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聊一下開學的心情
現在其實也不咋有 呵呵

最後一個學期了 上個學期讓我崩潰的那一刻居然能低空掠過
留下一屁股的感慨和驚嚇劃過我一望無際的學習生涯

就這樣我踏進了最後一個學期 免不了的還是故意缺席了前面兩天
即使我明知道我的假期計劃會撞上開學
可這也是沒辦法兒的事  我就是喜歡   缺課

聽同學開學的第一堂課都是溫故知新的小時光
有些教授吹噓自己上學期的學生過關率終於得到所向披靡的提升
有些教授再三叮嚀作為老學長老學姐的我們應該做個好榜樣想上學期看齊
有些教授用諷刺的口吻上完了足足兩小時的課卻沒有人明白用意是啥

我想啊,開學,應該最緊張的是教授吧?
不然他們怎麼都做些不知所謂的動作和事情把大家鬧得一腦子漿糊?

誒 然後陪同學到圖書館找其中一份作業的閱讀材料
額滴神喲 我居然要讀孫子兵法 還是本英文的孫子兵法?
我是炎黃子孫 我為什麼要讀老外翻譯的孫子兵法 教授 看不懂中文的是你 為什麼我要遷就你
他媽的 而且在怎麼翻 還不是要穿插中文 我還真是奇了怪了 曹操的英文名字真是太沒誠意了

不過也就是這樣了啊
最後一個學期了 我希望可以搖滾一點 孫子兵法就孫子兵法唄
總比神馬都沒有強

也不知道屆時生出來的學期作業是啥樣子的
孫子兵法+藍海策略+星巴克體驗+這世界是平直的
好奇怪 也很讓人期待不是嗎?

對啊 現在做啥都要提醒自己 最後一學期了 最後一學期了

然後未來呢?

和表姐說好我們要一起到新加坡過打拼的打工仔生活
但是想起來好遙遠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抱負又是什麼
我的人生又要走到轉折點了嗎
這麼快 我又要說再見了嗎

日子平平淡淡的倒也就這麼溜走了許多
誰有料得到曾經的我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也許對於時間的流失我還是不習慣
那種手中沙握不住的感覺還是讓人很惆悵啊

tumblr_lr8jbu5GGI1qb8ikqo1_500.jpg (500×375)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