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行到水深處

行到水深處,坐看雲起時。
本是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tumblr_lsuq1zaBRa1qaobbko1_500.jpg (500×667)


*********************************

眼下的功課全部都很頭疼
想說歇一歇 但連睡覺都會被割草機吵醒是怎樣

誠如同學們說的 這一個學期的科目空前的無聊
講堂上昏昏欲睡的氣氛就是最好的證明
講義上的資料像是被重新包裝的我們都學過的東西

沒有點名的課更是讓人沒勁兒

然而可取的也不是全然沒有
這一回作業的案子都比以前實際很多
以前的案子比較像是教授修改過的,有很重的故事性
這一次的都是實實在在的案子 真真正正的要去分析資料

是啊 不免俗的覺得自己真的快要畢業了
都滲入真正的社會了

有人跟我說念商科的我們很好
我們接觸的東西都是很真實的 報章上經常出現的
所以我們的東西比較實際 比較........管用?

有這麼說的嗎
我倒是覺得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需要不一樣的性質的東西才能五彩繽紛
我們不能一味的往一個方向傻傻的衝 得要八面玲瓏才是王道啊

******************************************

還想說什麼呢

呵 沒什麼可說的
每天每日清一色都在趕作業  呃 也談不上趕
就是盲目的做 然後每天照例被教授用新的條規嚇一跳

看別的同學都賣命的準備 我卻覺得我吊兒郎當得恰當好處
我還是堅持認為 答題的重點是對症下藥
就好像我問你你好嗎你就答我究竟好不好得了 好一聲 不好兩聲
不要給我東拉西扯的誰誰誰  我又不感興趣

問題問啥我們就答啥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努力所以多做了無謂的那麼多
這叫浪費能源 有時間幹嘛不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省得我們看了噁心

因為他們無謂的努力 結果我們白白陪葬了
教授說他們的東西很周全 不錯

喂 搞錯沒有

什麼是周全 人家問一個問題 你卻給人家一本百科全書
這,叫周全?

得了 都甭幹了 把整個互聯網丟進去行了 一了百了

都說亂來的學生總會遇上糊塗的教授
此話,當真,妙極!

發發牢騷 覺得自己像個混生活的平民百姓
總是有怨氣 卻也總是能自己繼續在怨氣中努力打拼
體現苦衷一點甜

今天課堂上教授還說了關於千古以來人們最感興趣的話題:幸福是什麼

都說幸福,幸運福氣。
如果你問我,或許我會說,幸福就是看心情。

心情好了,下大雨就是洗滌心靈
心情壞了,下大雨就是找我麻煩

就這麼簡單。

這些天我都在看韓寒,一邊想要參透大智若愚的精髓
我不能接受自己好傻好天真
我娘給我生腦袋就是讓我拿去用  不是溫暖頭殼的

但是我相信 人啊 在某些時候  無聲勝有聲
知道什麼時候應該說話 什麼時候應該閉嘴
這不單是女人的智慧 只要是人 你就要懂得衡量

不要拿無知當個性 我們讓著你 你就耍白痴 有一天 總歸要吃虧的


tumblr_lp5coiA2En1qaobbko1_500.jpg (420×420)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