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3 October 2011

crapology


dated: 14/09/2011

我想念我的好朋友 好想念好想念
突然檳城又回到之前的冷冷清清
即使是現在這樣在渡假,心裡頭還是空空蕩蕩的
回到家,又是一個人打拼的日子

才發現我心頭上的人們都散落在不一樣的地方
認識想念,學會想念  但我始終不曾看透

有時候不知道當初在矜什麼
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孤身上路
沒有人相約一起上大學 壓根兒沒想過
可能大家都想出去闖嗎 還是我們只是習慣獨立
我一個人去上我的學院 把自己丟到一大片陌生的人潮裡頭  淹沒

是啊 至少我覺得我看到了人的樣子
不是每個人都像朋友那樣無條件愛你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朋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