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8 June 2012

抹泪痕,轻快笑着走

四年前,我坚定的选择了一所当初的自己并不怎么喜欢的学校
信誓旦旦的说四年后的今天我一定要到英国去,三个月也好

四年后的今天,同学们昨晚已经搭上飞往我当初的梦想
而昨晚,讽刺性的到机场就为了接台湾回来的阿嬤

四年前,四年后
梦想前,梦想后

我在混乱的机场傻傻的等着
原来我的梦想就是那个时候与我擦肩而过

四年前的.........最期待的梦想
每天睁开眼睛,就为它欢呼雀跃的......梦想

重庆森林里223说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每个东西上面都有一个日子, 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 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就这样,我的梦想过期了。


也是重庆森林里663说过,
我以为会跟她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满了油的飞机一样, 可以飞很远,谁知道飞机中途会转站…… 


就这样,我中途转站下了飞机,而飞机并没有改变原本的行程




风再起时,默默的这心不再计较与奔驰我纵要依依带泪归去也愿意珍贵岁月里 寻觅我心中的诗风再起时 寂静深夜中想到你对我支持再听见吹呼里在泣诉我谢意虽已告别了  仍是有一丝暖意--风再起时,张国荣




再见了,18岁的梦想
对不起,18岁。








































没有人真的在意我到底在写什么
甚至不会有人真的读我所写
但其实我想说,我真的很想哭
原来放弃一个梦想是这样难受的
可能我早就发现了,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
我这么努力想要证明的,可能只是为了安抚自己的懦弱无能
装得很潇洒,因为实在经不起任何的波折伤痛
一旦发现接下来的不会是自己所期待的,那就只好全盘否认
没有人安慰我,没有人发现我,没有人


但又怎么能安慰我?
难道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的,那就真的没事了吗?
把梦想丢掉的认识我不是你,午夜梦回被自己内疚醒的也是我不是你


每个人,都是寂寞的。
这些天看王家卫的电影,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喜欢
因为在他的电影里,大家都我行我素,因为大家都寂寞
就像我一样,装作满不在乎,但自己明白,真正不被在乎的,是我自己


每个人都忙着活,只有我一个人缩在墙角
想精神病患者一样自言自语
沉溺在自己的泡泡里,看着这个被折射而扭曲的世界


如果我只活到五十岁,那现在的我已经差不多活了半辈子
而这半辈子,我除了懦弱,就只有逃避


所以这样的我,即使被鄙视,也只能理所当然的接受


慢慢的,我不在相信自己。
我只想倒在2046列车的车厢上,好好的发一场不需要醒过来的梦


而我又会梦见谁呢?
也许,就18岁的李佳恩吧
我欠你的,这辈子都还不完
我只能让你在梦里缠住我,一直到我们安息。



我会将头发长长的留把往事一束全都束在脑后反正他是无论如何 都缠住心头--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张国荣


下辈子,找个比我勇敢的才好把你的梦想托付出去。
对不起了,真的对不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