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折衷

一个人打游击似的走在这个地球的表面上
吃着喝着 玩着走着 活着笑着 念着想着
有一天突然想家了  终于找到旅行的意义
然后开心的到数着回家

这,是我理想中,旅游的样子

也是我以后,旅游的态度

我去旅游,因为想要寻找回家的意义
没有离开家,又怎么知道回家的意义是什么?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容易对原有的一切厌倦
就是这样,所以每天都想逃跑吧?

有的时候,我希望我可以单纯的只是李佳恩
不是爸爸妈妈的女儿,不是老师的学生,不是阿嬤的孙女,不是这个世界上的小螺丝
我希望,我可以只是李佳恩,纯粹为自己而活,不需要跟别人交代的,李佳恩

我一直都那么希望

自从发现自己折衷掉那么多梦想以后,我越发觉得自己很逊

那天跟亲菇说好要去吃韩国料理,而且非得要那一家
亲菇说,其实这里也有,
我当机立断地说,“既然我们没有赶时间,就去远一点的,没有必要折衷的时候,就坚持到底”

说的轻巧,我真的做到过吗?

李佳恩啊,我们都是弱鸡啊









你说,17岁的李佳恩会怎么看现在的我们?
18岁呢?19岁呢?他们勇敢的放弃,我们怎么变成那么畏畏缩缩的?

你还记得九把刀《后青春期的诗》那场大暴走的烟火吗?
是不是,我们也该来一场?
这样才能点亮给我们看我们是不是往正确的方向前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