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9 October 2012

谁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来临的星期六是毕业典礼
我毕业了

tumblr_m2yujgzIod1qzcrd8o1_400.gif (383×215)

因为不是特别认真的学生,所以对毕业典礼没有特别的憧憬

你很想让自己兴奋起来,但你比谁都清楚,
你根本不是这样的人

sometimes, i get tired of being myself.

爸爸妈妈积极主动的点算着该准备的东西
亲菇大老远千里迢迢的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同学们兴奋莫名的计划着当天的事情
亲戚们也相继的送上祝福

李佳恩,你到底在想什么?

毕业典礼真的让我很压力吗?

是压力吗?不是压力吧?我该压力的事情不是这个。

才发现自己压力的总是这种芝麻绿豆的小事,
反而大事我看得比较豁达

是不是有人可以来跟我说毕业典礼取消了,不用去了?

也许是这阵子事情来得太凶也来得太猛,我招架不住了?

那一天的崩溃,好似不够彻底

可现在的我也已经走过的崩溃的情绪发泄,却一直没有办法让事情就这么散了
就好象攀过高山翻过围墙终于到家的时候,却舍不得把门带上的留恋
是留恋,也是病态

两年前的毕业典礼我选择不参加
两年后的这一次是我最后的机会

我真心想努力的,很开心的,去参加


我对于过多的人潮很感冒,甚至这一两个星期以来我晚上都得要惊醒
梦见自己站在毕业典礼的偌大人潮中,呆呆的站着,动弹不得

我不知道自己怕的是什么,更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怎么样?

我好希望有人能给我说上几句话,但确切的什么话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然后这些负面的情绪,慢慢的压榨着我的精神
我开始发现自己里周围的人很远很远

好像大家都前进了,好像只有我一直原地踏步
大家都期望我能做一些什么事,但骨子里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好像全世界都在地球上风风火火的活着,
只有我一个人在阴暗的月球上无能为力的望着

当我的无阻快要淹没我的时候,我不敢大声喊救命
我只能一个人挣扎,我不想让全世界发现我的不安,
我不想,让任何人,发现我的不对劲

就这样躲起来,可以吗?

tumblr_mcc1drnyBO1qaobbko1_500.jpg (500×333)

没有人在这里,没有人在那里
纠结的头脑里不出一个像样的头绪

又或者,我需要的不是人,是一个喘息?

我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完全支持我的梦想
至少一个,在我压力的说不出话的时候可以明白的退去旁边


tumblr_mcjjpkrkeo1qayzfpo1_500.jpg (500×667)

其实是明白的,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生活
不能瞎指望着别人来解决你的问题
自己的生活,自己看着办

我要想办法,让自己,为自己所畏惧的兴奋?




































其实
我害怕辜负了大家,害怕当天开心不起来的自己辜负了大家
全世界那么的兴奋,那让我真的很压力
李佳恩啊,如果你能人来疯那该多好?
而实际上,你却是一个那么枯燥乏味的人



加油吧,撑下去
也许事情并不是你想得那么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