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10 December 2012

我只是在回答曾经的我所提出的问题

because typing is gonna make noises, i cant really type much
im at 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and man this airport is big

so i touch down at changi, got into rainforest lounge, and is enjoying buffet right now

flight will be 6 something tomorrow so yeap.

现在的我,其实可以打很长的文章
有很长的感触,但只能忍住,因为敲键盘的声音会打扰到休息室的其他人

我只是在回答曾经的我所提出的问题,
是的,李佳恩,你要去打工旅行了

飞越大半个地球,去学习对陌生人微笑,对陌生的世界敞开胸怀

世界很大,花大把钱出门去,就要把同等值甚至超值的经验和体验带回来

李佳恩,准备好去写新的故事吧!

那些爱你的人无法想象你的狼子野心,但不代表他们的不会支持你
那些流着眼泪,按着担心,忍住不舍向你道再见的人,
总有一天,你要让他们看见你脑海中美丽的世界!

李佳恩,我们,出门了。
自己一个人,去新的地方。

去学做人,去完成我们的人生功课
去,一趟翱翔。





莫忘初衷。
我们,是为了流浪,为了回答当初的问题所以离开
莫忘初衷。
当我们归来,那得是揣着慢慢的斗志和人生故事回来!

我们的人生,正在悄悄地神奇!


凶猛吧!人生际遇!


*在别人看来,我们是浪费时间,但我们就是觉得很重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