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爸爸


爸爸带着我去让医生治我的指甲边
医生说要把长歪的指甲剪掉
要打麻醉针,一只针,可是要分成四次

我听了倒抽一口气

爸爸连声说好,然后转身跟我说
“不要怕,怕就抓着我的手”

爸爸的手有厚厚的茧,却透着最温暖的温度


那是我的爸爸


花很多钱来美国,省吃俭用的爸爸总是让我不要乱花钱
可是每次视讯,爸爸永远不会忘记说
“不要工作得太累,不要老是吃快餐,多花点钱吃点健康新鲜的”

那是我的爸爸


总是念叨着我很爱花钱
可是比谁都紧张我的银行户口缺了钱


那是我的爸爸



来自爸爸的关爱,就像爸爸的手
粗糙,却相对的无比温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