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4 March 2013

如果大海能够

明明知道是包袱
但是却死心塌地的背着

究竟什么是坚持信念?
这几天我被逼着反复的思考这件事情

我一直都觉得,这一段旅程,上天给我安排了很多很多密集课程
很多以前我逃开的问题,现在都被逼着去面对
人生当中,真的有学不完的事情喔

我会觉得,自己是一个隔岸观火的人
很多事情,我都是抱着双手,漠不关心的当一个观众

有一次夜班的同事们又在一起讨论其他的同事
突然有人问我说,“how are you like when you're at home?”
我一时也毫无头绪,就呆呆的看着他
但经理却硬是插嘴说,“i think she is the way she is like now, doesn't give a fuck"

后来一个同事顺路都我回家,
他一直跟我说,“you need to stop working so much, go hang out around here! I know you don't give a fuck, but im sure you didn't come here to work your life for mcdonalds.”

回到家,室友问我,“诶,我们买了些肉你看一下吧,看你要不要跟我们凑一份”
我说,“是肉就好,钱算好了在让我知道吧”
室友接着说,“我也知道你这种iduncare了的,所以我也是意思意思讲一下罢了”










可其实,我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doesn't give a fuck ”和 “i dont care” 吗?


在亲菇们眼中,我是一个真心执着的人
呵,真心的

在那些我很在意的事情中,我是一股劲儿的死脑筋
亲菇常常说,我执着起来,真的是什么都听不进去

就像来打工旅行
很多人想劝我打消念头
最后都结束在一句,“难道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吗?”

把这些片段整合起来,整理排序
一边发现着自己的执着怎么那么的无止境

原来,我也是没有商量的余地的人啊?

















××××××××
生命的大海中,我按着固定的律动划着船桨
就这么左摇右摆的前进
所谓的未来在现在看起来是一条地平线,
是日出日落的地方,是彩虹的起点和终点

生命是一趟旅程,目的地很重要,
但是旅途,更重要。
















这些天发生的事情,正在点滴的深入我的思绪中
像海绵一样不停的吸收这一切
代价就是经常让自己的情绪瓦解又重组,再瓦解,再重组

某个程度上,我享受这样的改变
某个程度上,我怀念每一个曾经的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