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6 May 2013

骯髒的世界

我一直深深的共鸣于天与地的那一段话,

“無論香港或世界任何一個地方,政治世界就是骯髒的世界,從政手段只有卑鄙、奸詐,除此之外,就只有更卑鄙、更奸詐。大家如果想得到公義的話,我可能和大家說,一個公義的人,絕對也不可能幫你們達到目的。你們不要再騙自己,你們只可以靠一些自私的人,當那些自私的人得到他們得到的東西,他滿足了之後,他才會站出來為你們爭取你們所想。這個世界就是這麼醜惡,我們要面對現實,我們才可以行我們的路。大家站出來看看我們的世界,這就是我們的世界,這就是我們的選擇。”

2013年,国家大选

眼看着那些不合乎常理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看着原本展露曙光的天空一下子又暗了起来

当不合乎常理的事情,怡然自得在我们眼前发生

我必须说,人的韧性是很强的

很多人都在唾弃咒骂

下三滥的手段
把全世界都当成笨蛋耍

我是那么骄傲的跟人家说起我的家

曾经


世界上的公平分两种,
一种是公平,一种是马来西亚公平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