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29 June 2013

why oh why can't i

因为是真心喜欢,所以愿意赌上一切

有人在角落窃笑,嘲弄我的狼狈

但是那些离开的李佳恩们,却用了6年的时间来证明,
只要肯等,你就可以战胜时间

我说战胜时间吗?我真不自量力啊


明知道爬得高就要耐得跌,可是呢
还是会怕的就是我


昨天正式离开亲菇的宿舍
其实算是很匆忙的道别
但心里满满的还是悲伤

下一次再见面,我们会在那里
我们又会是如何的

我觉得,我们像是欲求不满的三个人
但表面上看起来有时候我们很像了无生气毫无追求兴致缺缺

我们有一种追求,追求着一种生活的惬意
我们总梦想着过一种安定的,快乐的,放松的,生活
是吗?

都喜欢逃离生活的繁琐,都喜欢避世入桃花源

可我始终认为我们还是勇敢的
还是愿意在一堆堆抱怨声中紧抓著自己,努力的战斗着
我们都遇过挫折,我们都曾经为生活而迫于无奈去违背自己的初衷
去完成着自己已然不再有热情的事

也许是曾经那样,现在的我们比较保护自己的初衷
总是追求着所谓的做自己,也许那代表与世俗的眼光背道而驰

有一条路,它让你走得遍体鳞伤
可是你心甘情愿,那就是坚持自我
那就是,你人生的意义

有些追求,在别人眼里看来是很可笑的
大家甚至劝阻你,劝你回头是岸,不要飞蛾扑火

但是我是固执的人
我宁愿飞蛾扑火,葬身火海也不向自己苟且活着
如果你曾经昧着良心去违背自我
那你应该明白,夜夜抱着破碎的梦在止不住的泪中睡去是一种残酷的凌迟



"If happy little blue 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是伤心的人,我不听慢歌
我是伤心的人,我不放逐自己在无边无际的伤心中遨游
我是伤心的人,但我会装作很开心
我会,尽全力去说服自己,伤心都是假的,只有梦想才是真实的

多么笨的想法,可是我心甘情愿

有些梦想是烟火,只供远观
但,我选择奔向烟火,死在灿烂的火光之中,
用一辈子的力量,去到最靠近我梦想的地方





在我的心上,那一块最柔软的地方
那里住着任性的我,就这么挥霍着我所有的勇气和青春

不要再问谁是对的谁是错的谁是谁非谁又亏欠谁了反正错了反正输了反正自己陪自己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