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aturday 10 August 2013

因为我犯贱

若曦说,离开你,才能安静的继续爱你

我好似有这种犯贱的人格
那些我爱的人,我总是选择逃离他们,逃得远远的

我的压力,我自己懂就好
哭一哭就算了,我不要他们来多说什么

虽然一个人哭很孤单,但没有对的人,我宁愿孤单

亲菇看过我哭,她愿意安静的听



长大后的我,学会不哭出声音
眼泪要流出来的瞬间,我把嘴巴闭紧,把满腔的哀嚎吞到肚子里

不是我坚强
是我选择一个人

也许更早之前,别人就选了让我一个人
但,我还是选了自己一个人


因为我犯贱

我说我害怕,我恐惧,可你听懂了什么?
我说我寂寞,我担心,可你听懂了什么?

我想离开这里,离得远远的
我想等到现在的一切沧海桑田面目全非以后才回来


回忆留不住我
人们留不住我

因为我只能在一个没有人的角落才能有爱的勇气和能力

如果一直在人群中,我会把自己孤立起来
所以我必须在角落里,暗自,活着

因为我犯贱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