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15 August 2013

一段过去

我想写一个613的故事。

也许我会离题,但那是我缅怀他们的方式。

今年的613我干嘛了?

我不知道,只是现在的我想念着当初的我们大家。
那个时候你天真时我亦傻,大家零负担的青春着。


613。我曾经的朋友们。

后来只剩下黄色潜水艇默默的游荡在我们的回忆中若隐若现。


祝愿我们都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