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 September 2013

一切正要开始的burst day

哇靠我又生日了


23岁的生日
是另一个,不经意间又被我忘了的生日
是干妈妈下午提起我才想起
唉,我说我不是不认老,你信吗?


22岁的生日到23岁的生日
我绕了好大一圈回到相同的地方

美国依旧在我回忆里闪闪发光
而新的旅程也好整以暇的在远方等着我

祝自己生日快乐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

手机这几天都当机,面子书的生日提醒早早就关了
这样的情况之下,谁还会记得我的生日?
连我自己都不记得,我还要求什么呢?

其实一个人生日,为什么会值得纪念呢?

我绝对没有拯救世界,至少是还没有
我的存在一直是人世间,浮云间,滥竽充数的一种存在

这个世界没有了我,甚至不会有一丝的不方便
地球依旧转着,日出日落依旧轮替着

我站在人来人往的大马路上,不一会儿就被人潮挤向不知名的方向

23岁以前,我常常说着一事无成的我
23岁以后,我终于找到那个充满自信的我

我始终没有变漂亮
圆圆的脸倔强的圆着
胖胖的身躯依旧毫不费力的保持着

但是我终于知道了一点点什么叫为自己认同的事情付出

杜汶泽说,“能够在人生的路上去到尽的人是快乐的”

读着这句话,我想到了自己

22岁的我其实活得很累赘
因为22岁的我背着17岁到22岁的我的梦想
每个过去的我,都怀抱一个梦想

一个契机之下,这些梦想在五月天的诺亚方舟上彻底实现了
从此,17到22岁的我挥别了23岁的我
梦想实现了,他们也就了无遗憾的回到了记忆力,安然的落在我心头上

顿时,整个世界只剩下23岁的我,
剩下23岁的我去寻找新的理想新的梦,我的理想,我的梦

就好象,航海的冒险旅途终于到了寻宝图的目的地
而我是新的船长,我要去完成自己的,新的,寻宝图

曾经我奋不顾身的豁出去了,
然后有些事情圆满落幕了
但有些事情却不如想象中那么的发展

我一直想到新加坡找工作,结果连个屁都没找着,碰了一鼻子灰
后来找到了一份在新山的工作

怎么说呢?那也是家顶像样的公司啊
可是心里头还是怪怪的,仿佛有点什么在不屈不挠的,垂死挣扎

也许,是22岁的人生太顺利了
好几个梦想眨眼间居然一起实现了
乃至于我忘了那些奋斗的过程

去新加坡工作一直都是23岁的期待
现在去不成了,也许是上天在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
人生没有全拿的

人生有一档子事叫做命运
而一个人最美丽的姿态不是站在金山银山面前金碧辉煌满庭生辉
一个人最美丽的姿态,应该是满不在乎的迎头撞上铁般刚硬的命运
你永远不知道那一个撞击的瞬间,那个原本的命运就被撞歪了一点点

追求的过程是有起有落的
就是在这些起起落落之中,我们大哭,大笑
踏实的,活着我们人生,经营着我们的生活

我觉得吧,人生最重要的是你常常笑,开心的笑
因为很多事情就在这些嘻嘻哈哈之中,随着岁月无声的潺潺流走

迎头撞上命运,即使肿得满头包,也要记得大声豪迈的笑
因为你宠溺着你的疯狂,放任着你的不羁,勇敢的爱着你的自由

人啊,要不停的让自己生命更宽更深,
也要不停的让你的笑声更爽更朗

22岁到23岁的人生中,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生活烟火

我也变了很多很多

23岁,我第一次深深的感觉

“一切正要开始”


祝我生日快乐
23岁是新的篇章
一切正要开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