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5 March 2008

不停的战斗究竟为了什么?!



犹如站在洪流之中,硬撑着自己。
五月,五月我就要去读书了。
当初的义无反顾,假装~

不想被俗称社会的妖怪吞食,不想成为当下自己眼里失败的例子
但,天晓得。

怕自己忘了发白日梦
怕自己忘了坚持己见
多少个前列,多少个曾经,社会大众之中,一定也隐藏了与我一般的人吧?
他们也曾希望自己可以不一样,就如我现在那般热烈,恳切的希望着。。

然,
种种理由下,他们低下头,狠心撕裂自己梦想的翅膀,一步步走向现实的号召。
成为现实世界里,其中的一个小点,微不足道的小小一点,就跟其他人一样。

他们也许努力过,也许力不从心,但重点是,
断了翼的梦,再也飞不起来了。

少数服从多数,现实世界终归多数,梦想的疆界屈居少数。
所以概括而论,梦想不是完全被否定的,只是在于少数。
这个“少数多数论’,我并不很坚持,如果你的世界可以推翻它,
无任欢迎!顺便通知我一声,我也有想要实现的梦想。

小的时候,遥不可及的事,我们称为志愿。
长大些,我们称之为梦想。
再长大些,我们称为目标。
再长大些,我们都忘了那回事。
一直到老了以后的某个无聊午后,
也许一张照片,也许一句话,也许一场梦,勾起那件事残缺的记忆
我们对着镜子里的那个人,是满腔说不出的内疚?是难以言语的失望?
也许只是毫无意义的凝视。。。

看得出神的时候,某某缘故,你被拉回现实。
感觉就像在洪流之中浮浮沉沉,突然抓到一块小浮木,得而浮出海面,
可惜,小浮木始终承载不了大抱负。。。。重新被卷入水中。。
几天后,你的浮尸出现在下流处。
是!你壮志未酬!
是!你后悔惭愧!是!都是!的确是!
那又怎么样?不会有人知道。更不会有人想要知道。
No one ever bothers.

上帝也许给了人们可笑的宿命----

“一生之中,人需历劫万难,方可战胜·超越自己”

----荒谬,却无可奈何。。。

有一个猎梦的人,他会带走你的梦想,不流痕迹地带走。
甚至不惜任何代价~
他的代号是现实,唯一的武器,是时间与金钱。。。。。$$$$$$$$

记住!和猎梦的人硬干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把你的梦发扬光大,做一个让猎梦人却步的绝世好梦吧!


Copy九把刀:
×想当英雄,就得拿出像样的东西!
×去给世人知道,何谓参见英雄

Copy五月天:
×心上一字敢,去追我的梦,甘愿来做憨人

Copy + Innovative周星驰:
×曾经有一个真挚的梦想摆在我的面前,
我却没有好好地珍惜,
若要我为这个梦想写上一个限期,
我希望是一万,光年。



××××××××××××××××××××××××××××××××××××××××××××××××××××××
每件事都有其代价

爱迪生被电过,炸过才发明电灯
牛顿被苹果砸过才发现地心引力
爱因斯坦其中一张流传千年的照片,被天真的小孩形容成“xiao lang”

(当然,我知道,613当中很多都被炸过。。。。)

××××××××××××××××××××××××××××××××××××××××××××××××××××××××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因实践而有意义,实践因牺牲而存在。


I am a fighter.
Taking a one way match.
If I win, I shall die honorably.
If I loose, I shall die bravely.

~.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