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13 July 2014

我相信着有一天,我会成为自由业者。
有时候大清早起床,11点以前把工作清单一气呵成
有时候打扮也还不睡觉,追着肥皂剧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工作

对于孤单的恐惧,让我不得不认真的面对孤单
很多人都说,‘你总会遇到一个陪你一生的人,你要等。’
我不置可否。

但我知道,只有让自己武装起来,才不会掉入失望的深渊而永不超生

24岁,活了这24
拥有了所有励志书中所能提及的幸运

我爸爸妈妈,尽管我再不认同他们的方法,他们是爱我的
我哥哥,尽管我们的童年除了打打杀杀就只剩视而不见,但一知道我宿舍有小流氓就马上给他朋友打电话并表达关切的哥哥,他还是把我当成妹妹的
我阿公阿妈,尽管我们之间常常隔着一个时代的小河,但看着我长成球一样还面不改色地说我是骨架大,理所当然地让我肆无忌惮的继续吃,他们是把我当成孙女在宠溺的
我干爸干妈,尽管我们没有血浓于水,但大老远的来看我工作的环境,还特地给我带亲手做的粽子,他们是爱着我一如女儿一般的
我的干姐姐们,尽管我们年龄差距加没有血浓于水,但她们哪一个的小孩,都从小被教育说我是他们的小阿姨。她们是把我当成家人那般包容着。
我的亲姑们,尽管我们那么的聚少离多,但她们哪一个不是在黄色潜水艇里,和我并肩活着
我的食友们,尽管我们那么的不一样,但吃着好的总还是会想给他们来上一口,恨不得他们突然出现和我抢着最后一口
我的书友,尽管我们基本不爱同一类书,但哪次读着好句子都想分享给她,喝上好酒也特别希望给她留上一点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觉得我已经得到很多爱
关于爱这件事,我好似没有在这里提过多少
其实我真的觉得,老天爷待我不薄
总觉得自己如此莽撞还能安然无恙的活着,是老天爷慈悲为怀
我是那种会偶尔看着天空,突然的就觉得‘天啊,我命真好’的那种

不要比。真的不要和任何人比
老天爷不欠你,全世界都不欠你,没有人有义务去确保你的一切是最好的
自己要的东西,要自己给自己

我那么努力让自己一个人好好的活着
那么努力

我真心感谢老天爷给或不给我的

呃,然后我一不小心忘了这个开头是要往哪里去

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好想好好的放空

夜已深,简单的记下自己吧

说实话,我喜欢我目前的工作。
累人也就累人了,二十四岁是个应该冲锋陷阵的年龄
现在回头看看当初在audit的自己,请允悲
其实没什么,只是想记一下喜欢自己的工作的那个自己

我对于未来是很没有规划的

前几天吧,和朋友们聊起结婚这类成长的课题
我才发现,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不再是自己一个人
小时候的李佳恩是极其自卑的,他武装自己,只希望别人不要看到她一丝丝的害怕
也许现在的我快乐了,但那么长的一段日子里,自卑已经俨然变成我的一部分

我永远,都会是这么胖胖的,一副路人甲炮灰乙流氓丙土匪丁的长相
别说女人了,连个人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是勉强凑合

除了我刚才提到的家人朋友,实在不会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更何况,我总是害怕自己留下任何痕迹
我总是巴望着有一天,我就这么头也不会地走,一直头也不回地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