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0 July 2014

我觉得‘后会无期’是让人想要喝醉
而‘平凡之歌’是宿醉后醒来吃着早餐

我一直深深地信着,大智若愚这句话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慢慢的读懂每句话背后的含义

我记得我的同事问过我,关于我的理想对象
说真的,我没有想过这方面的事情
也实在不知道怎么去想
总觉得自己将会是这样孑然一身大摇大摆的我行我素
但那天闲着无聊,我们聊了起来
我说我希望我会喜欢上一个很简单的人

像卢广仲

至少,像卢广仲的形象那样简单

也许不是对象,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是这样
我的朋友们,我的好朋友们,跟我谈得来的所有人
他们其实都是很简单的

不耍心机,不勾心斗角,不双面人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是简单的,平凡的

像卢广仲,像乌拉拉,像阿拓,像金刀婶,像哈棒,像义智,像思萤

我觉得和他们在一起很快乐,很简单,很刚好
当你只是你自己,那你的欢笑将全部是真心的

那天,我忘了在哪读到这么一句话,
‘看起来高深莫测的人往往很肤浅,只有肤浅的人才有必要装出高深莫测的样子。那些了不起的人,通常正忙着让自己的生活缤纷起来,基本没有心思管这些’

我不知道这句话的根据,但这的确是我心目中人生最好的样子

打开面子书吧,一眼望去全是自己没有的东西
奢华的旅行
炫目的首饰
高调的告白
低调的炫富
张扬的挥霍

但其实这一些,又有几个是我自己真的想要的?
我其实很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家,一个我可以毫无理由就这么赖着的地方
那里必须得满满都是书和碟片
每个周末,我都吃着自己做的零食躺在最舒适的沙发椅
就这么歇着
或者重复看着哈里波特,王家卫,光阴的故事,罪美丽

无视这个世界,而这个世界也恰如其分的忽略我

好期待那样的日子,我只是我自己的
不用交代,没有deadline,回忆着回忆着就笑了

啊,那样的日子还好远啊


这些天来,忙活着平衡生活与工作之间
庸庸碌碌也算是我现在的最佳写照
以前吧,我幻想中的自己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老要到外地出差,每个周末都被工作排得满满的
好不容易空下来的周末就会很珍惜的约人去晃

真的,就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就连工作内容,也是

就我以前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份这样的工作
可以让我每一份专案都很不一样,一直在接触不一样的东西
还有一群共进退的同事,一起对抗发疯的老板

原来,我的愿望实现了。

还有,那个时候梦想着痘痘痊愈的一天,还有脸不再泛油光的日子
痘痘永远不会彻底痊愈,但当我同事和诧异的问我,‘啊?你有痘痘吗?’我的心跳跳了一拍
然后还有那天,我的脸总是脱皮,我问了好几个柜台,大家都说抗痘抗过了头就会这样,然后给我介绍了干性肌肤的产品

我勒个去

我曾经是可以把脸弄热就可以煎鱼的人

你让这样的我,怎么跟过去交待?

呵呵呵

我说过我是非常相信吸引力法则的人吗?
没有吗?哦,那我告诉你哦,我是很相信吸引力法则的人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