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2 December 2014

断不了心中那座桥

我最近迷上了酷我那些千奇百怪的歌单,当然主要是因为办公室的网路特别快,特别适合下载

真的已经太久没有来到这里敲敲打打,日子凑合着快乐快乐的也就过了
十一月了,上海入冬
我以为自己终于可以裹在厚厚的棉衣里头,手持星巴克笨重的横冲过上海的街头
但我没有

我终于去看了我十分着迷的上海天际线
南京东路站,走个五分钟会到和平饭店,仰头一看就会看到东方明珠塔耸立在对岸
我深呼吸,再深呼吸,觉得自己开心得都忘了怎么呼吸
那个感觉就是我第一次从帝国大厦看到夕阳的感觉
也是我第一次走上布鲁克林大桥,回头看见曼哈顿那一片星光闪闪的样子
还有爬上夏威夷那个我忘了什么名字的山,从上往下看见蔚蓝的海浪徐徐的覆盖海湾再褪去,然后重复

每一次,都风很大
我太喜欢那种冷冷的风掠过我咧开的嘴的感觉
那个时候,觉得自己是最纯粹的
一个除了快乐以外,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嗯我的人生又迎来第二个冬天,但这次我就不奉陪了
下星期我就回马来西亚了,冬天掰掰
九月份第一次到上海松江过后我已经马不停蹄的四处奔波了好几个月
松江,巴生,嘉定,貌似过后还要去吉隆坡

世界真的好大啊

永远永远都走不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