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24 April 2015

一天用来路过 另一天还是路过

我很想去那里
是不是在这个灯火斑斓的地方
让我无限期待那个大大片的天,大大片的地?

我听着许巍,觉得自己好像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但我只有两天,
一天用来诞生
一天用来思惘


想狠狠地

不是因为累了
是因为想放弃了
才发现,从来就只能放弃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努力就不会后悔
我很努力

付出一切的努力

我却,依旧只有两天
我还是飞不起来,依旧需要等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