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Sunday 22 November 2015

怕什么,从你双脚用力的踩在地上抬头挺胸眼神坚定的那一刻,你就赢了

我已只有在关注欧阳娜娜
除了觉得她实在漂亮得很自然,也觉得她拉大提琴的眼神很专注

我不懂的评价五官,只是整体上,我觉得她很真

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是她休学的决定
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只是觉得她还是很真,休学这事我看不懂

但今天我突然看到一个视频,娜娜妈妈说她第一次带娜娜到北京见被北京爱情故事的导演
导演问了娜娜,你想演这部戏吗?
娜娜说,想。
导演又问,为什么?
娜娜说,因为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只有大提琴。

我才明白,她休学休得很值得。

姑不论她究竟会否发光发热,但是一个愿意拿自己的生命去赌的人
我尊重她

琴拉得很好,不代表你就只能拉琴
想拉琴,又想演戏,为什么不可以两个都选?

有些人就是要追求人生的宽度
怕什么,从你双脚用力的踩在地上抬头挺胸眼神坚定的那一刻,你就赢了

今天跟妈妈坦白在心里纠结好久的情绪

妈妈说,我们不要跟别人比较。我们自己做好就好。
妈妈说,如果你真的很累,想休息,可能考完试,你就回家吧。
妈妈说,爸爸妈妈很骄傲,你可以有一份这样的工作,努力的去做。
妈妈说,你才25岁,不要钻牛角尖,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妈妈说,哭一下,发泄一下,也好。然后就不要再去想它。
妈妈说,以前补习的英文老师Puvan还记得你们,他跟爸爸说哥哥和你是他那里补习补了很久的学生。
妈妈说,你以后有什么想不开的,就打给我们聊一聊。
妈妈说,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的做。是不是工作不喜欢了?是不是受不了了?是不是做不下去了?想要回家吗?

妈妈说了好多好多,深怕我会陷下去一样。

我爸爸妈妈一直都很努力想给我的生活好一点
给我教育,给我我想要的冒险

我常常觉得爸爸妈妈双手捧了一堆堆的好东西送到我的面前
我却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好想回家

我哭得好累,哭得头好痛。
但是我的眼泪怎么停不了

我这样哭,会不会瞎掉?







要直视宿命的眼睛
要勇敢而正直的,直视宿命的眼睛
每一个为了生活踏实工作的人,都是高尚的灵魂

我不委屈,我不转弯
我,不气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