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9 August 2017

咸的鸡腿三明治

生活中有不顺遂还是挺伤感的吧
总有一些是我特别想干的
但机会还是得靠别人施舍

我以为多年来这么努力维系中文能力这回要收成了
结果还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呢

有时候我也会变得很迷信的
因为实在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
机会来过一次,还是会来,的吧?
因为自己什么都没做,突然间到嘴边的肉就飞了
突然间心抽的

工作上,我们都没有自主权
所以大家会那么想创业想自己当老板吧
我特别不喜欢那种摆脱对方给自己机会的情况
我总觉得,是金子我自己会发光的
有些人,只想默默耕耘到全世界都在你门口求他出关为止

因为我们做不到一点点小事就母鸡下蛋一般的上下蹿
所以我以为我可以安静的积攒能力
结果我只是成为了一颗打骂不还手的棋子

我恨透了这种被动等机会来的环境
我想要的东西依旧得不到
而工作上最不自由的,是我连悲伤的权力都没有

早上我买了一份照烧鸡腿三明治
打算今天下班的时候欢快得像个孩子一样边吃边走回家
结果收到这样的消息,三明治倒成了安慰我的小棉袄
照烧鸡腿,原来可以这么咸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