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Monday 22 January 2018

22/1/2018

来偷懒咯

周末回了一趟新山for老四的饯别宴。其实也就是一餐火锅/烧烤。

和熟悉的人一起,就是可以连招呼都不打,一上桌就低头吃到饱。
第一轮饱了我们就聊天,第二轮饱了我们就开玩笑,第三轮饱了我们拍照道别。

然后还偷了一点时间跑回以前的办公室看别人加班

隔天和亲菇聊天聊了这段日子以来的从缺。

要离开的时候,我站在机场,看着荧幕上的闸门,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自己的班机。
翻看手上的登机证对照飞机编号,才发现我看错目的地了。
我站在新山机场的荧幕前,找着飞往新山的飞机…….. 啊,我的目的地是吉隆坡啊。

这是自从来了吉隆坡工作就一直戒不掉的毛病。我有时会脑袋一片空白的站在机场,忘了自己要去哪里。

不夸张,我文莱回来的时候就试过在机场要叫车却一时想不起自己住的单位大楼是什么名字。

而这次,我下了飞机就跟着大队走到行李卷带那里,安静的等着。
然后行李一个接一个吐了出来,我隔壁的阿姨拿了自己的行李欠身走过我,
我猛然记起,啊我没有寄舱行李啊我手上的手提包就是所有啊

我淡定的靠前往输送带张望,装得很焦虑的样子,然后再装做一脸无奈的走进厕所
然后再从厕所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出来往出口走去。

这逼装得真是好,我给满分。(此处应该有掌声)

*完美*.表情包.jpeg

那晚回到家,也才7点多钟的事,我把行李往地上一丢,打开电脑要继续工作。

我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不该吃晚餐,也有点想不起之前都吃了什么

。。。。。。。

有人失忆失到我这个程度的吗?

-------

我觉得我最搞笑的失忆,是每天带去上班的午餐。
早上胡乱的往锅里瞎倒瞎整,结果导致被同事问起‘今天带什么来吃’的时候我都哑口无言
因为我确实忘了我带了些什么。

然后同事又问,啊,不是你做的吗?

这个,说是嘛,又不想承认我如此健忘
说不是嘛,又不知道要编个我妈来找我还是我中彩票请了帮佣比较合乎逻辑

我总是笑了笑说,哦哦就是麦片类的。

我的同事狠多不喜欢吃麦片,当他们听到我说麦片,第一反应通常就是用一张嫌恶的脸说
“麦片?!我看我看,你真的就只吃麦片啊”

我打开盖子,他们往内一瞅,

……..这个是麦片?”

我说嗯啊!方便嘛。

“难怪你一时答不出是什么,我们看了依旧答不出”

其实想想确实挺搞笑的,我一个如此重口味的人,日常便当里不是麦片就是蔬菜就是水煮鸡肉。

我要是早十年开始这么吃,我妈不得被感动得谢天谢地杀鸡酬神。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