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24 April 2018

偶像剧纠察队 之 流星花园


我昨天在看流星花园
哇有一个部分是道明寺扇了杉菜一巴掌,然后他们闹翻
后来他们又在扇巴掌的地方相聚拥抱深情对话

等等,这。。这是暴力啊?

还有道明寺生日,他妈不喜欢杉菜,他顶嘴,他妈一巴掌过去
还有她不听话,他姐姐就是一拳?

Hello? Domestic violence?

不管他是什么从小缺爱,这都需要心理治疗吧?

还有还有,杉菜被绑架那里,最后那个绑架的人跟道明寺说,“比起那些在学校被你打得五脏俱裂的人来说,你这点伤不算什么”道明寺是看起来一脸愧疚的样子,问说“他现在怎么样了”

五脏俱裂?Excuse me,五!脏!俱!裂!
五脏俱裂在武侠剧里面那是分分钟要闭关十年的耶!
你他妈在学校上个课可以打人打到五脏俱裂?
你这样一个F4在学校活得风生水起,是基于什么事情你需要把人打到五脏俱裂?

这,这,这是校园暴力!这是霸凌啊!Hello police???

然后杉菜还内心独白“道明寺确实有做过不对的事情,也许等我们都长大了,我们可以敞开心扉,坐下来好好聊一聊”

敞你妈逼开心扉,五脏俱裂的人你要他跟你敞开心扉?就不怕拉扯到伤口哦
而且,人家不想见你,应该不是因为敞不开心扉吧?
什么样的人丧心病狂到想跟把自己打到五脏俱裂的人敞!开!心!扉!的!坐!下!来!聊!一!聊!啊!?
你是不是有病?

还有,你男朋友是暴力狂,你男朋友的姐姐是暴力狂,你男朋友的妈妈是暴力狂,你。。知不知道暴力是会死人的?圣约翰也不是这样当的吧?
你就是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而且我还记得有一幕是杉菜不知道做了什么错事得罪道明寺,然后就被全校揍成重伤?
那个我的意思是,被全!校!揍!成!重!伤!
你因为你男友被全校揍成重伤,剧情的发展居然是你男朋友抱起你,你们浪漫而羞涩的度过了一夜?

如果这就是爱情,难怪现在大家都追求单身 - 不求深情,但求活命。

这是流星花园吗?这是流血花园吧?
这就是我童年看的偶像剧吗?那还不如去看摔跤大赛来得直接!

我还真希望youtube能有弹幕,感觉流星花园真的很适合吐槽啊!

也许我应该把以前火过的偶像剧都翻出来看一遍
我觉得应该很适合吐槽

最近很多人在聊说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是后来霸道总裁的原型。

我现在看来,偶像剧怎么像是在为家暴者洗白?

我以前到底都看了些什么啊?

偶像剧,难道就是动作片配上柔美的音乐吗?

偶像剧是这样暴力得理所当然
后来接棒的青春校园电影都是女神和堕胎

不要怪我们90后,你们7080后拍出来的什么狗屁倒灶才把我们的价值观扭曲成这个样子?

说到这里我不禁想问,7080后,你们都经历/幻想经历了些什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