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Wednesday 14 May 2008

PLEASE!!!!!!!!!!!!!!!!

来来来!各位乡亲父老,请注意一下!

首先,就是我家大明星--dewi快发片了!
偶像剧蜂蜜幸运草的歌--一起遨游 就是她唱的。
呵呵,要多多支持。
还有,如果你有这首歌的full version,
拜托通知我。因为我没有,我很想要。

第二,就是九把刀
5月29号,九把刀会在槟城的星洲/光明日报礼堂
举行讲座会。晚上七点。
我很想去。可惜那时我已经开学了。
所以,谁有办法让我可以不逃学,加很安全的情况下
得以出戏这场讲座,也拜托告诉我一下。

真是感激不尽!


我是很认真的,拜托,我真的很想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