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hursday 20 August 2009

The search is over, you were with me all the while

才知道偶尔停下来其实也很美好


好像去了很遥远的地方
突然回来了
却觉得把什么东西遗留在过去的某一段时光
硬是记不起,却真真实实的记得那里的每一段时光

好像在乱流中被推上岸
却很快的又被卷入原本的漩涡中
满足的继续奋斗着

实在不舍得睡
闭上眼睛,几个梦境
美好的今天也会像过去的每一天
慢慢地褪去原本的色彩
变回日历上其中一个格

......................................................
..................................................
...........................................
.......................................
..................................
.............................
.........................
.....................
..................
...............
.............
...........
.........
........

我知道今天其实就像每个昨天一样
只是,我会特别珍惜这两天

我会记得我的朋友无助的时候会打给我
我会记得我的朋友们都不会让彼此落单,即使再无助都至少有人在,有肩膀靠。
我会记得在这两天所遇到的那些好人们。
我会记得我们在遇上那些好人们,我在心里的震撼。
我会记得我们匆匆赶到时,我朋友那张无助的脸。(与其说我内疚,不如说,我庆幸我在这个时候找到她)
我会记得我们被拖车时呐喊的无乐不做。

我实在不舍得睡去。但现在已经是12.19am。
那个美丽的历险记,已经跨步成为我们的过去。
昨天太近,明天太远
我一定会去睡觉。现在心里的感情,需要沉淀。

常常,我们都只是到附近的商场随便逛逛吃吃就了了一次见面。
而这次,这绝无仅有的一次,
我们好像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被瞬间转移到另一个空间。
莫名其妙地过了始料未及的一天。

我们捧在手心的友情又往上升了一点点。


谢谢你们,当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当我是朋友。
***************************************
to many: 好像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被逼着休息了一天
谢谢你啦!

****************************************
世界末日 就尽管来吧
我会继续
会浪费 爱你的快
当梦的天行者 要快

--节录,无乐不作,范逸臣




都去睡觉吧!
回忆只有在梦境里可以被重演。
一起脱下常日的假面
一起奔向梦幻的疆界

享受这感觉,品尝这滋味
偶尔,我庆幸于我对纷乱世界的不了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