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Tuesday 16 March 2010

生活总是启发着我



五月天演唱会,这个六月,bukit jalil.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持续不断的影响着我
家人,朋友,五月天,卢广仲,九把刀

如果人需要一个说明书,说明该怎么去生活,
我庆幸我拿到了我脑子里的这一本。
这一本集合了摇滚的力量的书。

当我意识到每天应该大声地笑时
世界突然别宽阔了。
也许,盘古开天辟地,用的不是自己的四肢
而是源源不断地笑声

我也曾经认为,摇滚就是叛逆,就是离经叛道,就是偏离主流,就是挥霍青春最苦的方式
所以以前,我觉得摇滚就是黑色加很吵的音乐。

感激老天爷让我醒悟得不算晚。

这个世界很多东西都很好。
当我们用一个很快乐的方式去看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会用一种很快乐的方式回应你。

以前觉得自己很失败,因为自己的生活总是一团糟
觉得自己怎么有办法把好好的生活通通搞砸
但现在好了。
清楚了方向,生活就不会太过浑浑噩噩。

我很迷惘的时候,部落格很真实地记录着我的每一个矛盾
所以现在的我,看着以前的我,一步一脚印的走到了今时今日
而我还在慢慢地走下去

最近很喜欢的字:人生海海

我喜欢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
也许没有办法真的完全无拘无束
但现阶段,我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爱自己爱的人
一切都很ok。

懂得满足,就是最开始的幸福。

所以我很满足。但我还是对生活有所追求。
毕竟进步,也很是重要啊!

*******(重要公告的分割线)*********
五月天这个六月会来Bukit Jalil开演唱会
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想去!
谁能帮我打听到相关消息?
我需要所有的资讯!
能住哪里,怎么去,还有
谁可以陪我去?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