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goes this way:

My photo
We are all so alike yet we are totally different.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Friday 11 June 2010

原来人都长这样


浮浮沉沉的,以指导我们抓到一根浮木。
再慢慢地漂到安全岛。

上了岸,回头看,依旧是波涛汹涌。
十年以后,却只剩下海浪滔滔。

曾经我们在那里腥风血雨
但毕竟时间从来不曾间断
淡了的过去就是要泛黄
泛黄的照片就是要模糊
模糊的记忆就是要忘掉
忘掉的过往就是一滴不剩。

忘记了自己曾多么努力的求生存
反而嘲笑认真过生活的人
不是可耻,只是时机未到

一辈子都不知道感慨为何物的人,是最幸福的
因为没有感慨,就没有遗憾,没有遗憾,就没有叹气

也许无法真的确定自己是不是正确
但生命的所谓真谛,对我来说太过多余
我不需要获得令人称羡其实也可以很快乐
以前不懂,但知道了没有一错再错的道理
不可以一错再错,因为受不了痛了再痛

人生谈什么鬼意义!吃得饱饱的就是一种ROCK n ROLL 的 STYLE!!!!
不摇滚又怎样?不被喜欢又怎样?
我又不是靠这两个东西吃饭~

眼睛小没关系,看得要够开!

如果我们所谓的精彩人生并不是自己预先设想的那样子,
那不精彩的人生也没什么
不要强把自己塞进别人的标准
勉强没有幸福讲的就是这个!

*****************

最近走起了波涛汹涌的狗屎运!想买想了三年的书买到了!找了一个月的书人家送我了。我喜欢的乐团的乐谱也出现了,虽然我还在存钱,但世界,好像,突然对我还算不赖!“往好的方向想“,果然是,行!


而这两本书,就是陶晶莹的“我爱故我在”和方文山的“方道,文山流”
第三本是五月天的“下课后,怪兽家点名”

看的书不一定要是最新的,但最好是自己想看的。

********************
之前忘了在那里看到这句话,
“我们总是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不够好,
但我们忘了这么想:如果我真的那么漂亮那么好,
我的朋友还会不会是这几个,
我的爸爸妈妈还会不会是这样,
我的发型,喜欢的人,喜欢的东西,喜欢的偶像会不会和现在一样?

当然不是让大家都满足现状,但真的,看淡一点很重要。
太执著的人生,会让人忘记活着的初衷


********************

陶晶莹的书后面只有这句话:
“谢谢你拿起这本书,请翻一翻,包你柔肠寸断,涕泻纵横。”

想当然,我很期待。



*真的,这些照片都是我亲手拍的。(当然,字和相框是我另外加的)
用的不是什么吓死人的专业相机,使我爸爸买得digital camera
我很骄傲。*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